錢錢是我一個超好的大學同學萱宥家裡的寶貝瑪吉生的最後一胎小寶寶,瑪吉生她的時候,已經六歲了。

麻糬媽媽.jpg 
這是漂亮小公主瑪吉生的第3胎寶寶,原本預產期是2008的元旦,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寒流的原因還是怎麼了,他延遲了6天才生下寶寶。

(話說麻吉生寶寶的經過.......)

6號當天,異樣發生...

麻吉不斷的挖洞~原來是要生寶寶了..
經過了數小時....

萱宥轉頭看看麻吉 , 疑?! 怪怪的...
怎麼是腳先冒出來?

超粗神經的萱宥,心裡帶著些許疑問,但是還是沒有多理會他,繼續讓她生寶寶...

過了一陣子...
怎麼卡住一半一直沒有出來呢?
這時萱宥開始緊張了,趕快拿起電話,撥到寵物醫院詢問,才知道原來是難產(狗狗生寶寶跟人一樣,要頭頭先出來才是正常的喔!)
醫生要她趕快帶著馬吉去醫院

但是,寒流來襲,氣溫爆低
又沒有汽車,怎麼辦?

醫生說,那就先將他們安置在"機車車廂"裡,因為怕狗狗們會窒息,還從電話交談的過程中,簡單的教了萱宥急救的辦法。
就這樣,她跟小胖帶著瑪吉跟卡在一半的小寶寶驚險萬分火速趕往醫院(幸好急救術沒用上場)。
醫生幫瑪及處理現在的窘況,一共生下了3隻小寶寶,但是卡在一半的寶寶夭折了。
最後一隻生出來的寶寶,也是頭頭先出來,還好有醫生在場幫忙,瑪吉跟最後一隻小寶寶都健康平安。
生下來的健康的寶寶是姊姊(錢錢)跟弟弟。

這樣戲劇性,又驚險萬分的生產過程實在嚇壞萱宥了。
也不敢再讓瑪吉生寶寶了,她擔心這樣的情況又發生的話該怎麼辦?畢竟瑪吉已經6歲了呢,以人的年紀來算,已經是高齡產婦了喔。
所以,這就是瑪吉的最後一胎寶寶。

再從萱宥口知到她有意將麻吉生的寶寶一隻交到我們家時,我滿心的喜悅
好久以前,妹妹就跟我說過他想養狗狗
所以得知這個消息後,馬上就火速打電話給在高雄的妹妹問她想不想養
(心想,如果妹妹沒辦法養,無論如何我都會自己將她留下來養的,因為這可是美女麻吉生的可愛寶寶呢!)
妹妹幾經思考下,決定只養女生寶寶,

這個答案讓只有姊姊跟弟弟的萱宥陷入了掙扎的痛苦


因為太愛瑪吉的萱宥無法想像未來瑪吉會因為年紀大而離開她,一直掙扎著要不要留下女兒繼續養著她...
(因為愛狗的萱宥家裡自己已經養了4隻狗狗,加上室友的2隻狗狗一共有6隻呢!)

萱宥要我多給他一些考慮的時間....
從此,萱宥陷入掙扎思考的情緒裡,我也開始了滿心的雀躍等待中...

數天過後,
我接到萱宥的來電,我開始緊張
緊張即將從她口中說出的答案
YES!! OK!!

幾番痛苦不捨的掙扎下,考量了現實情況的因素,還是不忍心的將麻吉的寶寶交到了我的手中~
(我心裡不斷的竊喜著~哇哈哈~)
同時,我也答應了萱宥,將來的某一天,要讓她再接回小小寶寶~小小錢

相約了一天,我到桃園去接回錢錢~
萱宥還請我吃了好吃的燒烤呢!
小小的錢錢,2個月大,第一天跨出萱宥家,就被我帶回台北...
緊張不安寫滿在她的臉上...

露出了疑惑的表情.JPG 
我答應先照顧小寶寶錢錢直到他長大
當天妹妹還有事回台北一趟,剛好也見到了錢錢
隔天,就跟妹妹搭著高鐵回到台中,就這樣,展開了我跟錢錢的同居生活。
一人一狗相依為命過日子...。

ps. 也跟大家介紹一下麻吉的好朋友,小胖。這也是萱宥家的狗狗~

小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