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的醒來,從冰箱拿出了一盒芭樂起來嗑,Lock 的"啵啵啵"聲音實在太清脆,
逃不過錢錢靈敏的耳朵,她馬上從她的床鋪跳了出來,流露出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馬上用她的絕招,扭動的小小圓圓的身軀,站的筆挺望著我手中翠綠的芭樂~透露出~給我!給我!的訊息~然後~努力的扭阿扭(因為站不穩啦!)'。

我低頭冷冷的看她.....(不為所動)
她開始在我腳邊癡癡望著,開始伸出他的小手,在我小腿肚~撥呀撥~舔舔嘴巴~吞吞口水~希望我轉頭看她一眼~
(模樣實在是超口愛的!!呵呵!)
之前跟他面對面,用再怎麼甜美的聲音跟她說"錢錢~握手握手"她總是無動於衷的歪頭看著我~不然就是整個身體趴下平貼在地上,完全不理我,害我很氣餒!
ㄟ?!對了,不看她不理她,她的手就會伸出來撥呀撥,靈機一動,我就將手放到他的面前,仍然不低頭看她,
當她將手放到我的手上時,馬上說出"錢錢,握手,好棒好棒!"接著將她渴望的芭樂往她嘴裡塞。
呵呵呵~果然!重複試了幾次之後,她都很配合!
然後,我也坐在她面前,認真看著她,(手裡還是拿著芭樂吸引她),再重複了一次"錢錢~握手握手"
哈哈哈~她真的伸出她圓圓的手放到我手上,呀乎!成功!!會了會了!
我看我都比她還樂勒!(^__________^)

雖然,現在還是要多叫幾聲,在她手邊把我的手多晃幾下,她才會將手給交出來,但是,總是讓他懂這個口號跟指令了。
這是我們家錢錢學會"握手"的經過,跟大家分享。
還在教你們家寶貝的把拔馬麻們,只要找出你們家寶貝的特性跟習慣,順著她的反應,一定也可以學會的喔!
多點耐心,多點觀察!每隻小朋友的個性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