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的天呀!
狗狗最大的麻煩出現了~
錢錢身上出現了讓人困擾的皮屑~
本來只是以為我太常幫牠洗澡,皮膚有點負荷不了的關係,所以沒有太擔心,只好盡量忍住把她抱到廁所裡洗澡的衝動。

克制~克制~
忍耐~忍耐~

我從帶他回家後,這可是忍的最久的一次沒洗澡了!!  (one week)
直到她去
米古米古剪毛為止。

但是牠的頭~出現了一 ㄇㄠ突起來一點點的東西,這讓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以前家裡養的小柴GUCCI皮膚病嚴重到像青春痘般佈滿身體,我害怕這樣的夢饜席捲重來,所以開始緊張的幫他上網四處尋找良醫...

星期天,整個晚上都在爬文,搜尋台中哪裡有不錯的醫生
還勞師動眾的跑去問bibi麻 ( 記得他有提過台中有不錯的動物醫院 )
後來才知道那是間相當有名的
戴更基醫師的寵物醫院
不過我怎樣就是無法從他們的網站找到白天的看診時間
又回去爬文才知道,他們有夜間看診
現在是晚上 11 點,我還是緊張的拿起電話打去詢問看診時間 (半夜11點打這樣的電話真讓人覺得奇怪...)
不巧,接聽電話的小姐跟我說, 戴醫師出國去囉,一個星期都不在。
掛上電話,又落寞的繼續爬文,尋找下一位醫師

後來又找到一位不錯的好醫師,
徐榮彬,可是不久前發生車禍去了天堂 ( 難過哀悼中...)
又是那該死的酒駕!真是令人生氣!
讓我們失去了一位令人尊敬的好醫生!

最後,我只好又轉回找自己學校的獸醫院
真是繞了好大一圈

大醫院,總是有眾多醫師,不知道要找誰??
再努力的找資料囉~

總是要找對醫師
對症下藥,才不會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辛辛苦苦找了各個醫師的
專長與經歷 
掛了星期二一早的賴政宏醫師

星期二到了,我們抱著緊張的心情踏進了醫院
還好還好,醫師說是輕微的黴菌感染,還沒到要蟲蟲大戰的地步
吃藥跟洗澡就可以了,不用太擔心!

看診的中途中,賴醫師突然又跑了出去
我錯愕的跟錢錢還有助理們待在診療室裡
原來醫師說他去找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比較不傷肝的藥,因為錢錢還是幼犬啦~
 感動~ 真是貼心!!

醫師說,其實我們生活的空氣中,四處都佈滿著黴菌孢子
當我們免疫系統比較弱的時候,他們就會在皮膚上發生病變
即使環境再整潔乾淨
還是無法避免的

錢錢阿! 要加油喔!! 
趕快把那些討人厭的黴黴永遠趕出你的身上,從此與你隔絕才行!!

最後帶回來這些吃的洗的藥。


回到家後趕緊把地板,玩具,床鋪,用漂白水擦過洗過,外加給太陽公公加持一下
我才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