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錢第一次剪毛囉!!


我在第一次看到寵物店整理小瑪的毛時,我就嚇傻了。
那是在我忙裡偷閒逛寵物店時看到的,那是一家大型的寵物商品量販店,有賣寵物用品,也有複合式美容中心,當然也有附設動物醫院。

在經過美容中心時,傳來陣陣慘烈的哀叫聲,聽的我膽戰心驚,心都碎了。
美容師很粗魯的梳著小瑪的毛,也兇牠,要牠不要亂動,並沒有好好安撫牠,也許是趕進度的關係(旁邊籠子裡還關著數隻小狗瞪大眼看著)
但是,當下,我實在很想去拍玻璃,跟她吵一架
“請溫柔對待她好嗎?“
選擇這個工作,怎麼能沒有一顆愛護動物的善良的心呢?

後來,又上網路找尋富有愛心的美容師了
又是朝 yahoo 拍賣找起

米古米古
我一看到美容師放的照片時就被吸引注目光了
(圖片轉自米古米古拍賣網頁)

每隻狗狗都好可愛
圓圓的臉,真的很討喜,越看我是越喜歡
尤其是左下角的那張照片,整個是殺到我心坎裡

看了問答部份,每個回答也都讓我覺得客氣又用心
當下,我就好想帶我們家錢前去把那軟綿綿的胎毛修一修
雖然遠在台北石牌這麼遠,我還是留了言,4月中就預約了5/9去剪毛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才有辦法從台中回台北一趟

5 月 9 號到了,因為預約 9:30 的關係,我只能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回台北( 清晨 6 點多,我的天阿!! )
但,誰叫我是周公的好朋友呢?
每次都要跟我約會約這麼久
沒錯,我睡過頭了

匆匆忙忙趕到了火車站,趕搭了下一班火車
但是,我真的超級緊張
深怕害到人家來不及上班
2個小時的車程讓我覺得像一天這麼久

妹妹開車來接我,跟屁蟲媽媽也一起來
我實在是很對不起我媽跟我妹
愛緊張的毛病又犯了
眼看著已經遲到快1個半小時
路況又不好
我講話的口氣實在有些不好
~~ 媽咪,請原諒我這個壞女兒!老妹,請原諒我這個壞脾氣的姊姊 ~~ (懺悔 ing ~)
幾翻波折,我們3個人終於到了小蒨的家

真的是很波折,當天超級無敵  ,我們家的車冷媒全沒了,冷氣怎麼開也開不冷,整個就是想哭。
錢錢也不斷的在 "呵~呵~呵~" (散熱啦)

不過,小蒨沒有因為我們遲到就對我們生氣,一樣客氣的接待我們
去到小蒨家裡,也覺得氣氛輕鬆,整個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我妹還亂轉電視來看,真是的。
小蒨也相當溫柔的對待我們錢錢
整個就是讓我   感動   

剪玩毛的錢錢,呵呵,圓滾滾的臉,真是像可愛的大頭狗。
用力搖著尾巴,開心的跳著。
一點也沒有害怕上美容院的樣子,真的是萬幸!!第一次就留下美容的好映像,我想,錢錢以後也會開心的變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