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家也添了件狗狗們的夢幻逸品呦



好些日子以前,看到BiBi麻小姮的 瑪利亞做肉乾 ,bibi死守雞肉乾倉庫的樣子好幸福
身上的敗家蟲又開始在我身上蠢蠢欲動
幾天坐在辦公桌前面,bibi那開心等待肉乾的樣子一直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揮也揮不去
開始幻想著我們錢錢也流露出那開心的表情看著我
光是想像那畫面,呴呴,就真的是夠我心花怒放的了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作一下功課,狠下心來馬上給他敗下去。

叮咚叮咚 ~ 陳小姐掛號 ~ 
昨天下單,錢都還沒匯到,貨就送來

緊張得怕郵差阿伯以為我不在家,馬上從半夢半醒狀態跳起來出去簽單

打開大門擔心我在簽名的過程中錢錢從門縫跑出去
趕緊把門關上

簽好名,回過神,
鐵門鎖上,我穿著拖鞋站淒涼的在門外
就從門縫中,聽見錢錢的呼喊聲



嗚嗚嗚

我把自己鎖在門外,懊悔自己手怎麼這麼殘

沒有手機,沒有半毛錢,只有一台烘乾機

真是晴天霹靂得想哭

怎麼辦? 手裡抱著一大箱的烘乾機
又不敢直接放在家門口去求救,怕被收資源回收的婆婆當成破銅爛鐵帶回家



只好穿著拖鞋,抱著烘乾機,狼狽的從宿舍走到研究室去求救
借了手機,打了電話給房東,等了1個小時獲得救援。

我的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坎坷的過程,不過還是無損我玩烘乾機的熱誠啦!!

錢錢你等著阿,我會為你變出好吃的肉乾來的,讓你臉上也掛上那幸福的表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