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錢健健康康
今天準備好齊全的拔毛工具,準備來拔耳毛囉,這真是一個辛苦的戰爭。



R7 Ear Powder   直式止血鉗   清耳液   超大隻棉花棒
準備好這些工具之後,戰爭開始了

這是錢錢第3次拔耳毛,以前的2次都是去給美容師處理的,
雖然都是乾乾淨淨的回來,但是,我就是喜歡DIY啦!!

厚~~頑固,精力旺盛的錢,扭扭扭,都不乖乖給人家拔ㄝ
好吧!我也不是個好惹的傢伙,跟你耗下去 !!

先帶你去學校跑個一圈,消耗你的體力,讓你昏昏欲睡,任我宰割!
準備好小零食後就出門囉~

沒想到這麼晚了,11點多,帶著錢錢去跑校園這種瘋狂的行徑,還是被大家給逮個正著
先是遇到百年難得遇到一次的詹小妹學妹
然後隔天來學校阿杜還問我說 :  你昨天11點多帶著錢錢跑校園喔 ~

呵呵~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跑完校園一大圈,髒兮兮的回家,我想,哼哼~ 你一定累了吧 ! 
再加上個洗澡應該夠你累的吧~

洗好澡,吹好毛



眼神渙散~

已經有打瞌睡的樣子了~

嘿嘿~眼看著我的計謀要成功了



沒想到把他的耳朵翻開來又開始給我 扭扭扭



摸肚肚夠催眠的了吧



安撫她睡覺
睡著了睡著了~



呵呵~ YAYA~~
不過,一打開他的耳朵,又是一番辛苦的掙脫戰
幾度我整個怒火上升,搞得我火冒三丈,想要用暴力壓制法

不過還是想到,這樣不行,他會更討厭拔耳毛

只好換 柔情勸導 :

錢錢阿
你要知道這都是為你好耶~
把耳毛拔掉,耳朵保持乾燥,才不會長蟲蟲呀
這樣你才不會癢癢啦


臭小狗,還真不領情,依然給我死命掙扎~
這樣搞下來,錢錢呀~你不累,我都累了啦!!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拔好他一隻耳朵,從10點開始,現在已經半夜3點了,整個我快累翻天。
連再戰第二隻耳朵的力氣都沒有了~


  ( 哼~ 想拔我的毛,可沒這麼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