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等好久的雞肉乾出爐囉!!
香噴噴 噴噴香 ! !



這陣子,為了準備要畢業的論文口試
忙翻天

我在口試的前一天
預演的時候,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講的零零落落
沒報完就下台了
怎麼辦?
明天就要口試了,現在我連完整的一次都沒辦法說完
oh~~ 我不要延畢阿
10號,我只能把握最後的幾個小時加緊練習
連憶婷的生日,我都忘記要打通電話祝福她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又難過

好勒加在,我在11號正式上場時,順利的演說,通過了!
也算不辜負憶婷的支持跟體諒了

在種種壓力逼迫解放後
我準備好好慰勞一直陪著我奮鬥的錢錢

因為即使我忙到三更半夜
她仍然是一直陪伴我到深夜



看見她可愛的臉
我也可以稍稍的放鬆一下我的心情

功勞這麼大的小錢
如今我順利通過口試了
怎麼能不好好的獎勵她呢?

所以呀,一通過口試
疼愛小錢的汶琪就幫我到costco買了一盒超大塊雞胸肉來幫錢錢做肉乾囉
2.5kg  比錢錢重快2倍的雞肉可真不是蓋的多

 

之前就聽說costco的雞肉超大塊
現在親眼看到,還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但是相對而言,覺得好便宜喔!!
(開始在想,我要為了買幫錢錢做的雞肉乾也去辦一張會員卡嗎?

我跟汶琪把研究室當廚房開始做起了雞肉乾
埋頭努力切肉



錢錢呀,即使玩到狼狽不堪
還是縮在汶琪角邊等



就是這樣
騙到汶琪超疼她
心甘情願下廚做肉乾



我們2個人一口氣切完全的雞肉乾
像一座小山一樣
好多喔!!



然後,用涮雞肉片的方式,先把雞肉全部過水煮熟
因為怕一整駝放進去,會全部黏在一起
一個人一邊拍打
一個人在那般涮雞肉



煮熟的水煮雞肉就已經好香囉
差點沒衝去買個沙茶醬來吃個涮雞肉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呦



把一邊涮好的雞肉趕快放進來烘
因為,我們要一口氣把所有的肉片全做好



錢錢也一直守著它的肉乾
連舔邊邊她也開心




我一直好奇打開來看雞肉的變化



有個樣子出現囉



因為不是同時放入
每塊肉烘的乾度也不同
所以我每隔一陣子就來看一下
把好的雞肉乾拿起來

爆大量的雞肉乾
N個小時等待過後
終於...
只剩下一層了



等到所有的肉乾全部烘完之後
我也累到神智不清了
連香噴噴的成品都忘記要拍照

不過勒
我們錢錢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呦

看到他吃得這麼開心
我們也都看的好高興呢!!

雞肉乾成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