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你呦!!小妞!!



妞妞錢是我們家錢錢的小名
因為我都 " hey ~ 小妞小妞" 的亂叫她
而演變成妞妞錢啦!!

畢業搬家後
我到秋旗家玩個幾天
因為他們家不能帶狗狗一起去
所以我只好將她托給在高雄的妹妹照顧

出門前
我就像個帶小孩出門的媽媽一樣
想東想西
就怕有什麼東西忘記沒有帶到

飼料,營養品,衣服
連他的飲水器也一起帶了
我妹妹看到後還說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今天是跟她分開後的第3天
我好想念她呦
她的臉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就是會一直想起她

已經好久沒這麼想念一個人了
連秋旗出國這麼久也沒這麼想
可是怎麼辦呢?我就是想我的寶貝妞妞錢

南部高雄這幾天下雨下不停
不知到我那糊塗但老妹有沒有偶爾拿吹風機幫她吹一下
一想到我有什麼沒交代到的錢錢的習慣
就一定要拿起電話來打電話給我老妹囉唆一下

今天打電話去碎碎唸時~
妹妹跟我說她好乖
不過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亂叫一下
不知道我們寶貝是不是知道她老娘我快得了相思病了呦~~

妞妞錢,在忍一下呦~我們7/1就可以見面了~
媽咪呀我會盡力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