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台)是秋旗姊姊家從小養到大的狗狗

短毛臘長腳_44.jpg

我從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他長的真的很漂亮
又很可愛
是短毛臘裡面難得一見的帥哥
他非常的喜歡跟人玩
開心的時候
會直接在你面前馬上將肚肚翻過來四腳朝天

短毛臘長腳_05.jpg

因為姊姊家有2個超級無敵好動的小男孩
照顧他們已經好了相當多的精力
實在沒有其他力氣再好好陪伴這隻可愛的小阿狗了
而且小小孩跟狗狗玩的時候
不會控制力道
所以呢~
沒有辦法安心的將他們放在一起
所以,姊姊家只能幫他找一個可以全心全意照顧他的新家!!

他是一個3歲超級無敵健康的男生
也許是他平常都綁在戶外的緣故
鍛鍊了一身無敵健康的身體

短毛臘長腳_22.jpg

長腳他有點小挑嘴
平常都是吃狗罐頭
曾經有跟他對抗過,餓個他幾天,想讓他可以吃狗飼料
但是因為心軟
還是宣告放棄
如果你想讓他改過成吃乾狗糧的話
要有教他的心理準備

長腳平常很乖
不會亂叫亂吠
如果養在室內也是可以的

他非常喜歡跟人親近
每次我準備要靠近他的時候
他都會熱情的衝過來

短毛臘長腳_37.jpg

不過他的項圈只有綁住脖子
這樣一衝一啦
感覺很痛

他一天只便便一次
尿尿的話,我也不太清楚
也許因為是公狗的關係
次數,比較不好控制

長腳現在住在屏東九如
就在交流道下沒有多遠的地方
如果想要養長腳的朋友
要開車來看他
也很方便呦!!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很愛狗的人願意收留他,給他一個新家
送養,不收取任何費用
並且也會把他目前的生活用品等全部都給你(雖然沒有很多)

如果你有興趣收留他
請一定一定要仔細考慮過後再決定
因為養狗狗實在是一個幾十年的承諾
不希望他一再的換新家新主人
我想這樣對狗狗真的不好

想看他,或是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你留言告訴我

6/30 我跟秋旗幫長腳洗澡
發現,他不會怕洗澡
而且很乖,不會亂動
站好好讓我們洗
可惜沒帶到像機拍照
不然真的想要多拍點照片啦

奇集集刊登資訊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