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
我在6月29號晚上刊登的訊息
居然在隔天就送出了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而且長腳的新家
就在秋旗姊姊家附近
騎車不用2分鐘就到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
還知道其實彼此都有互相認識的共同朋友
這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在新主人來看他帶他的時候
小聊了一下
覺得新主人是一個相當喜歡動物的人
他們家還養了10來隻小鳥呢!!

我們將長腳脖子上的繩子放開
第一次他在我腳上撒嬌
以前都拉著繩子讓他跑跑
從來不知道他有這樣的一面
也許聰明的他知道他要去別人家當乖兒子了
所以
才特別的不捨吧

希望上帝次給我們長腳討喜的性格
乖乖的
別剛到人家家裡就不斷的抬腳尿尿作記號
要聰明懂事得人疼!!

長腳要過的幸福喔!!

PS. 很可惜的是,早上下午去的時候都來去匆匆,忘記帶相機去拍照,真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