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飯吃了~
瞧他開心的哩
飼料是2.5kg包裝,怎麼比錢錢大這麼多



2天前,帶著阿錢下南部
我只帶著皇家試吃包就出門了
路上我看到一隻超像可魯的小朋友小狗
全身瘦巴巴
皮膚病超嚴重,都隱約看到紅紅的血絲的樣子
真的感覺好難過
就把錢錢的唯一可以吃的飼料都獻出去了

皇家飼料太香,狗狗有吃進肚喔
我一開心,一下子整小包全部都倒出來給他了
但是只吃了幾顆,就不吃了
"流浪狗只吃肉" 這句話
現在真的是讓我深信不疑
阿狗她寧可餓肚子也不願意吃
我又不能蹲在馬路邊在一顆顆的把飼料撿回來
現在可好,我們家公主錢也要跟著餓肚子了

接下來的一天裡
阿錢光靠一些白米飯,水果,雞肉乾裹腹
因為我堅持想幫她換飼料
讓他頭好壯壯
南部又找不到有賣Orijn的店家
所以錢錢只好吆巴肚等到回台北的今天一大早才有飯吃

之前逛網頁跟寵物店時
這款飼料就整個很吸引我
名子也取的好 "渴望Orijen  Dog Food 感覺就是很吸引人
其實吸引我的是因為他本身是用Meat為主成分
連一般養狗狗會添購的營養品亞麻仔油,葵花仔油等等都添加進去了
我相信專家調配的適當比例
因為其實除了老狗跟生病的狗狗需要另外補充營養品外
我看了一些書本,都說不用另外再添加,營養過剩或無法吸收都不好
反而會是一種負擔
所以呢,我就選擇這一包啦
雖然又比我們一般熟知的希爾思,皇家等等又更貴一些
但是看看他的成分,我想還是值得的。



我是到sofy dog實體店家買的
比網路價更便宜
2.5kg $ 640
雖然網路價是750送飼料桶跟免運費
不過,老闆人很好的也送我iris的玩具

另外為了幫助錢錢順利換牙
我也買了Merrick  Pet 耐咬牛腱



這是送給我們家阿錢的玩具啦



外加有機洗毛精試用包一包
老闆說洗了毛很順很好摸喔



下次我要來洗洗看!!

sofy dog 老闆人還挺好的!
也看到可愛的黑咩本尊
黑咩有點害羞
不然就是我們錢錢太撒野了
弄得人家只好待在椅子上乖乖坐
等著他離開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託sofy dog 的福,錢錢有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