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錢錢的消息了
沒想到才出門2個星期左右
妹妹才電話告訴我
錢錢的近況

從我把他拖給高雄的妹妹照顧開始
可能是因為換牙的不舒服
讓他情緒有些不好

也都不讓妹妹幫忙清理他的耳朵
每次要清理的時候,甚至還要咬人
所以老妹也就都沒幫他處理了
這樣的下場,就是耳朵感染了“耳介蟲“
甚至影響了眼睛
昨晚透過視訊看見錢錢,臉上掛上了2條深深的淚痕
讓我很不捨
我捧再手心疼的美女錢錢變醜醜了
耳朵還生病了
真難過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有點生氣怎麼會讓他變成這樣,有問題也都不打電話問我要怎麼處理
但是又很謝謝老妹願意幫我照顧他
現在,只希望他趕快健康恢復就好

錢錢也轉大人變大女生了
7月 25號

虎牙呢,據妹妹說~長歪了
但是乳牙是有掉了
這是我聽到最萬幸的事了

月底,再20天
我就回台灣了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