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灣也好一陣子了

不過總是東忙西忙的,忙來忙去,一直都沒上來更新錢錢的新消息

在我離開的一個月內,他的臉,從小白變小紅

臉紅通通,變得跟猴子長得差不多,當我回來第一眼看見他的同時,我都快認不出他來了。

為了在讓他變回白白的天使錢,我一下子就把他的臉上的紅毛,大刀闊斧用力的給他剪掉

噸時間,看看他真的長得很奇怪,怪到我沒有勇氣拿相機拍下他的照片

呵呵~安慰他也安慰自己,毛嘛~在長就有了喔!!

 

他長大了,一直以來實在對他的體型很好奇的我,答案終於揭曉

當。當。當。當~

2kg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妹瘋狂的餵他飼料的關係,我出門一個多月,他居然為光他一包大包的渴望的飼料

才讓他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內,瘋狂的變大隻!!

呵呵~

沒關係,健健康康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