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自從畢業搬回家以後,錢錢,就沒有了每天陪他玩的大哥大姊們

讓她可是悶的慌呀~

以前跟我還在學校時,小妞她可是最紅的“小公關“呢!

每個來研究室敲門的,10次有9次都是要來找我們錢錢的!

所以,她天天都愛跟著我上學去

現在畢業跟我回家後,她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這裡走走,那裡窩窩,沒事無聊坐到打瞌睡

沒辦法,因為我們家裡有就只有她一隻小寶貝,沒有狗狗陪她玩

 

不過呢,可好的呢,現在認識了家裡對面的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楊記 正古早味 的男公關 Porsche 小少爺

DSC00026.JPG

看見門口有一小小陀白白的小毛球嗎?在放大來看一下

DSC00023.JPG

哈!就是他了~

楊記的坐店之寶,超級無敵迷你的小可愛

我已經覺得錢錢已經滿小隻的了,沒想到,他整個體型居然只有小妞錢的2/3

他已經7個月大了,也差不多是定型的時候了

我的媽呀~還真夠小隻的!!

 

他的媽媽說,Porsche 天天最期待的,就是錢錢來找他的時候了

因為他每次都像隻懶洋洋的小蟲一樣,沒力沒力的睡覺

每次錢錢來的時候,他就馬上活力四射,開心的不得了呢!!

 

常常他就會坐在門口的玻璃往外看(他的媽媽不准他踏出門,會被k喔)

DSC00021.JPG

他媽媽都會笑他說, 又在等女朋友了啦~~

因為,錢錢走一步,他跟一步

總是形影不離的跟著,黏條條!!

有的時候,還會發揮一下男性本色,抱著錢錢,扭動一下

真是讓人家害羞 臉紅了啦!!

兩隻狗呢,一直追,你追我我追你的追個不停

 

我很想幫他們拍照呢!!

不過就是動來動去,永遠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為了幫他拍張照片,硬是把他放在椅子上

DSC00019.JPG

馬上臉露憂鬱

眼睛還是盯著錢錢看

覺得他太無辜了,趕快把他放下來

你看,馬上又笑的開心的呢!!

DSC00016.JPG   

還好現在認識個小帥哥

看他們兩小無猜的追追跑跑

我看得也好開心

DSC00029.JPG

錢錢說 : 媽呀~ 我的魅力,真的太強了啦!! 嘻嘻 ~

             我很熱情喔,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喔!!

 

photo : cell phone w89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