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專欄了耶,真害羞,又好興奮!!

菜鳥新手,也出頭天

阿不過,怎麼是用鬼娃娃的頭面對大眾阿 ?!

錢錢痞克專欄首頁.png 

 

我應該算是個超級鄉巴佬吧?! 跟流行的速度,不是慢半拍而已,是慢了好幾拍阿!

BLOG 紅透各半邊天,大朋友小朋友人人都有個自己的格子,而我,現在才開始加入BLOG 的行列

以前也羨慕人家把格子經營的有聲有色,興沖沖的也申請了帳號,但往往都是3分鐘熱度

沒多久就落的連自己的帳號密碼忘光光而收場

誰叫我小時候不認真上國文課,就是寫不出個像樣的幾行字

所以每次都撐不了多久就關門大吉

 

不過呢,自從養了錢錢之後,開始喜歡上網來找資料,常常也都是在BLOG 裡找到養狗的寶貴經驗

所有狗狗的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都在BLOG裡可以找到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所在!

除了找資料方便外,也是紀錄寶貝成長過程

未來,就算有那麼一天,這裡也是懷念他們的地方~ 唉呀,看看我,扯到哪裡去了>"<

 

我只想在這裡紀錄錢錢的生活,從來也沒奢望可以有很多人來看

呵呵~就在 我的新髮型,簡單舒服又方便 這篇文發了之後,隔2天打開BLOG 一看

居然上專欄耶,哇哈哈,第一次上專欄耶,感覺真奇妙,有種飛上枝頭的感覺

人氣也破千,還有人把文章引用帶走了,有種被肯定的感受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保持一天的好心情了 

 

ps. 《我的狗新聞台》也放上了這篇文章,好開心喔!!不過人家取的標題,好專業 【犬部落/長毛小瑪綁頭髮 造型教學

dognews-1.JPG 

 

這近幾天,我下了南部,一待也待了好多天了

我也好想念我家那隻胖妞錢,今天中午打電話回家時,我媽還跟我說,錢錢有事沒事都對著我的房門吠

呵呵~這孩子是想念我了嗎?!真乖,我沒白疼你阿,阿錢,我也好想你阿!

 

雖然今天沒有新的材料跟大家分享,不過,讓我們來懷念一下錢錢小時候學才藝的模樣

這是多大的時候呢?! 應該是5個月大的時候吧

你看她,跟現在長大的樣子,差滿多的吧~

短短的手,呆呆的神情,好可愛喔 ~~~

如果你問我怎麼教的? 我只能回答,全靠她愛吃的天性吧 ^^"

錢錢她,真的是有夠愛吃的,要他表演才藝時,一定要有吃的,才請的動他大小姐

包括要幫牠洗澡梳毛等等大大小小的東西,他都會乖乖的配合

原因無他,全部就是為了結束之後的零食啦

 

最後,實在是對不起大家的耳朵,我實在沒想到我渾厚的嗓音,透過相機錄下來後,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我自己聽了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我技術不好,還不會銷音,所以,只好請看倌們,忍耐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