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的blog上的草,已經長得跟大樹一樣高了

在不上來發個聲,我們錢錢就要沒朋友囉。。。

 

而這次怎麼又往醫院報到了呢??

醫生姊姊幫我檢查有沒有懷孕.jpg

原來,是我們家錢錢不小心現出了她的第一次

兇手是誰呢??

哈哈,讓我來賣個關子

如果真的有小小錢的話,在show出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呀~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 6/16 號

如今,隔了一個月,也該到醫院確定一下會不會有小小錢的出現了

 

我們一樣是到新莊的聖心醫院

原本以為會照超音波之類的檢驗

但是,醫院裡居然沒有這樣的設備,真的讓我很驚訝

所以,醫生姊姊救用手摸。。摸摸看有沒有寶寶 (真的摸的出來嘛?)

 摸摸.jpg

現在不是醫療發達的時代嘛? 怎麼還會用這麼如此古老的方法呢? 

其實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超音波儀器滿貴的,所以並不是每一家醫院都會有這樣子的設備的

所以,如果我們要照超音波的話,就必須要另外找醫院了

 

怎麼我覺得錢錢進步了喔,以前到醫院,都是抖抖抖..

阿這次居然還給我露出微微的笑容?!

難道,醫生是漂亮姊姊的關係?! ㄎㄎㄎ

 猜猜我到底有沒有呢.jpg

漂亮的醫生姊姊說,體重沒什麼增加,也沒摸到什麼東西

可能沒有寶寶

我說,不過我覺得他的ㄋㄟ ㄋㄟ 好像有變大一些些

醫生說,狗狗也是會有假性懷孕的,她的賀爾蒙會跟她的大腦說,你有寶寶了喔,所以會ㄋㄟ ㄋㄟ 會變大,也會分泌一些些乳汁 ....

天呀,狗狗也有假性懷孕這回事?!

就這樣,我們必須過一個星期後在來看看情況

 

都已經出門了,就帶她到公園跑跑吧!

瞧,她多開心!

終於檢查完了.jpg

開心到,走道那裡都會笑

我最愛來公園了.jpg

 是有沒有這麼high呀!

就是要這樣啦.jpg

其實,我好久好久沒有帶錢錢出門跑跑了喔

有多久呢?

久到他原本烏黑的鼻子,顏色都退掉囉!

所以,真的好久沒曬太陽囉

我奔.jpg

沒辦法,誰叫他天生晒不黑

我一晒就變黑人呢?!

陽光.jpg

 看看他東奔西跑的,真的很開心

我好久沒出門了.jpg

哈哈,我不是在虐待她

是幫他重新綁頭髮啦!

阿阿阿.jpg

貪吃錢最近食慾變得不太好

會不會因為太久沒散步,鬧脾氣呢?

 

唉呀~不管有沒有小小錢,我們錢錢要健健康康的喔!

我是媽媽嘛?.jpg

 

ps. 相片上的日期是 July, 16, 2009 打的太快,我也懶得在重新修片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