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我都看著錢錢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我很久沒帶她出門溜搭逛大街了

有多久呢?

我想他的狗鼻是最好的超級警示燈吧! 從以前黑到發亮的黑珍珠鼻,現在已經變成黯淡無光的咖啡色了

不過,今天託我們 kelly 的福,錢錢又有機會出門撒野了  (要不是kelly說想我們錢錢,我還真不想帶孕婦出門)

開心開心.jpg

阿錢,你要知道今天你可以當跟屁蟲要感謝誰了齁!

 

 今天,姊妹們要攻占寵物餐廳

因為不想每次都偷偷摸摸的帶著錢錢去餐廳吃飯,好像做壞事一樣不好意思

雖然說,有些不是寵物餐廳的店家,還是客氣的允許我們進去

但是總是多了幾分不好意思

所以哩~我們今天就是要大搖大擺光明正大的進餐廳吃飯

最好還可以放錢錢出來逛大街

我出門前來不及做好功課,草草的查了幾間台北市的寵物餐廳就趕忙得出門去了

 貴婦就應該要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jpg

我們準備到師大夜市附近的一間寵物餐廳

說也好笑,到達目的地之後,附近實在太多迷人的店家了,每間都好想去喔

逛來逛去,還是挑了一間非寵物餐廳的餐廳進去

我很傻,忘了拍店家,所以也忘了店名。。。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沒關係,我們還是來看看今天好吃的美食,跟悠閒的環境吧!

 

今日公司湯,我覺得味道還好,不夠熱的關係吧

Irene 姊姊我喜歡熱熱的湯啦

 今日公司湯.jpg

冰涼涼的紅茶

天氣太熱,實在太渴,忍不住等餐點之後才喝,趕緊就請店員快快送上來,大口大口喝

爽!!

紅茶.JPG

錢錢,你難得出門,要開心笑一下呀!!

張大牙齒笑.jpg

這是我今天的主餐 "土耳其香料雞腿"

沙拉跟雞腿肉我都很愛

唯獨他的沾醬,我不喜歡

土耳其香料雞腿.jpg

kelly 的培根雞肉捲,好吃好吃,這個好吃!!

雞肉捲裡面還有包裹著些許的羅勒

咬下去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棒!!

培根雞肉卷.JPG

你看餐點有多香

我們錢錢都快連桌子一起嗑掉了說

香道啃桌子嘛.JPG

看看錢錢開心的模樣 

就覺得偶爾帶錢錢出門玩玩,真的很好耶!!

味道好香.jpg

 我們 kelly 這個角度拍照,也超有 fu 的

ya.jpg

其實我很喜歡店裡的擺設裝潢

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這裡的裝潢很美.jpg 

很多地方都有很巧妙的布置巧思

燈也很漂亮.jpg

連狹隘的防火巷,店家也沒有將她封起來

反而開了窗,採光變好了

也在醜醜的窗外,畫上這樣特別的畫

連窗外的強也別有一番巧思.JPG

到處都充滿巧思的布置

很有fu的角落.jpg

不過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座位空間比較狹小

我們原本也是只在2個人的小桌子,在加上個錢錢,真的還滿壅擠不方便的

幸運的是,剛好等到唯一的沙發座的客人離去

趕快趕快拜託店員讓我們換為到舒服的沙發椅

又漏點啦.JPG

可以把錢錢放在沙發上,她也舒服的多!

還是沙發舒服.jpg

阿不過這小孩,怎麼就是喜歡做大腿呀?!

大屁股.JPG

 躺來躺去,還是沙發比較舒服啦

舒服.jpg

哈哈! 難得拍到錢錢像野獸的樣子

嗚~看自己家女兒就是怎樣都可愛啦!

野獸的嘴臉.jpg

隨著接近晚餐的時間,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真的選對店家耶

滿滿的人.jpg 

不過我們2個人1隻狗占據了6人坐得舒服沙發區

真的很擔心會被趕走很尷尬

所以,在抓錢錢來拍照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準備離開囉!!

麻豆不好當.jpg

咪咪眼.jpg

最後,kelly 極力推薦的師大美食,就是有名的 [香帥蛋糕 - 芋泥捲]

我很怕我的身材再繼續寬下去,所以一直鴕鳥心態不願意面對美食在眼前的誘惑

阿不過,最後還是不敵美味的芋頭捲的誘惑,雙腳不自覺跟著他走

嗚嗚嗚。。。

我夢想的48kg 離我越來越遠了

香帥蛋糕.JPG

 

<<按我按我看更多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