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亂逛Plurk亂連亂連,連到了一個專屬於我們可愛的小瑪的論壇 (點圖片就可以連結過去囉)

小瑪論壇.jpg  

所以,除了在痞客來認識新朋友以外,我也要來認識其他的家庭,跟大家分享交流一下下

大家好~我來囉!!

 

我覺得版主Marsh麻很聰明耶,加入會員的認證最後一個動作,就是必須到自己的格子裡發一篇文章,說自己加進來了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容易就讓全部的小瑪家庭知道論壇喔,一傳十,十傳百

真的是好厲害的宣傳方式! 佩服佩服!呵呵呵!

 

我在論壇裡的帳號跟這裡的是一樣的" chien0106"

暱稱是"錢錢's Mom "or "Irene"

在這裡很開心可以認識更多喜歡我們白色小精靈的好朋友喔!

小瑪論壇-我.jpg 

我很想更換頭像,不過,我不會,嗚嗚嗚~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在哪裡更換。

 

ps. 昨天跟 elle 麻麻講電話,他跟我說有在論壇裡看見耶

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真的是好有緣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