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我還是一直為了家裡面的新生命雀躍不已,一天到晚就盯著BB們看

圓滾滾的臉蛋,怎麼看怎麼開心,我呀,已經不顧一切的整顆頭躺在他們狗窩前面猛往裡面猛瞧呢,這時候就想要唱起歌"我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呵呵呵!

寶寶們還小,天天都睡得香甜甜的

day3-12.JPG

寶寶們每一隻我一看就認的出來是誰,所以就沒有特別用心幫他們做記號,阿不過怎麼會拍起照來看起來都一樣阿?!

昏頭了我!

現在我也認不出這隻扣頭寶寶是誰了

day3-15.JPG

錢錢現在是稱職的好媽媽呢,自從會主動照顧寶寶之後就好像是用超強力強力膠把他們全部黏在一起,怎麼樣也不分開,他現在只愛寶寶不愛媽麻啦!!

她呀,現在就算是尿尿便便都忍住不出去。

我也心疼錢錢肚子上的傷口,關起房門放冷氣想讓他舒服一點,不過今晚一直到了半夜,錢錢突然捨棄寶寶,跑到床上來耶!唉喔~我還以為她離開媽麻太久,想念我跑來找我撒嬌,原來是想尿尿啦!

錢錢一像都習慣在有墊子的地方尿尿,平常他習慣到陽台的報紙上尿尿,如果我不小心忘記換報紙,有潔癖的錢錢,偶爾會偷偷在腳踏墊上尿尿。因為它是聰明的小孩,知道布把尿尿吸乾就不會被媽麻發現打屁屁了呀! 所以今晚他在房間地板上找不到其他的布,小妞他呀,居然跑到我床上,一屁股就蹲下來尿,oh my goooood!!

 

錢錢不是一天到晚24小時都黏著寶寶嗎? 怎麼會跑到床上了呢?

day3-07.JPG

因為我實在是好想幫寶寶們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偷偷把他們抱到床上來了啦,你們看錢錢的表情,根本就是在監是我的一舉一動呀! 

day3-10.JPG

 看,睡的多香甜

day3-11.JPG

 還有一隻小寶寶躲到被子下面,鑽鑽鑽的爬進去瞧個好位子繼續睡ㄍㄠˇ ㄍㄠˊ

day3-14.JPG

哎阿,不過寶寶實在太強了,怎麼樣都能嗅到媽媽的味道,爬呀爬呀就爬到媽媽的肚肚上喝ㄋㄟㄋㄟ,真的事好厲害喔,不懂,現在都還沒張開眼睛的他們,是怎麼會知道媽媽在哪裡的呢? 真的有那麼一條隱形的線把他們綁在一起吧!!

day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