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請到粉絲團留言喔。
  •  哇~

    以前我勤儉持家,一忍再忍,現在終於狠心的把他給敗回來了!

    沒辦法呀014_擦汗.gif     現在家裡有3個寶寶跟1個媽媽,我得帶個小幫手回家了~

     day8_07.jpg

    噹噹。

    我還是買了支電剪回來了,是菸斗pipe牌的剪毛器

    以前都是拿我媽媽小時候幫我們剪頭髮的剪刀來剪錢錢的毛,一把剪刀剪全身

    不過現在因為BB要喝ㄋㄟㄋㄟ,胸部的毛要全剪掉,哇~這如果要我全用剪刀剪,殺了我好了 036_omg.gif

    還是趕快找一把適合的電剪回來才是上上策~

     

    呵呵,想不到這格子裡的第一篇開箱文居然是電剪啦

    day8_08.jpg

    打開盒子以後可以看見說明書跟保證書

    蓋上店章,可以享有1年的保固喔

    day8_09.jpg

    賣家很貼心的附上自己整理的使用說明,不過文字很多,看的我都頭暈了起來

    day8_10.jpg

    哈哈,一邊開箱,一邊拍照真的很不容易耶,因為還要耐著好奇心,還要一邊喬角度照相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啪啪啪,暴力的把包裝全拆解大卸八塊

    不過現在要溫柔的~~慢~~~慢~~~來

    現在終於可以看見我們的電剪了

    day8_11.jpg

    機器上面從0.8~2mm ,一共有5種不同的刻度可以調整

    滿有質感的,我喜歡!!

    day8_16.jpg

    另外呢,還有3個套子可以固定長度,這樣算算,可以固定的剪毛長度,不少耶!!

    呵呵~好用好用 021_水草舞.gif

    day8_12.jpg  

    背面也來一張吧

    day8_15.jpg   

    除了剃光肚肚的毛以外,我最想做的就是剃光她腳底的毛了

    一下子就光溜溜的,真棒!

    day8_20.jpg

    以前呀,我是用剪刀一隻一隻慢慢剪

    剪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一開始我很勤勞的常常幫他修毛,現在阿~有時候還會偷懶當作沒看到,放任他腳底的毛四處飛舞

    day8_19.jpg 

    其實我也是想到現在家裡有4隻狗狗,等小朋友長大一點,該修剪的腳,哇!一共有16隻腳耶~

    昏了我!

    現在買了小幫手,哈哈,來在多隻腳也不怕了!

     

    寶寶們是在說悄悄話嗎?!

    day8_21.jpg 

    在我忙著玩電腦的同時

    轉頭一看,呵呵,這兩兄弟居然睡這樣! 他們是套好的嗎?一人轉一邊

    左邊的是哥哥,右邊的是弟弟

    day8_02.jpg 

    很可愛吧,看不過癮齁,我們在放大拉近一點點看一下

    day8_04.jpg 

    哇哈哈! 還伸出舌頭!! 008_水汪汪.gif

    怎麼會卡哇伊到這樣呀~

    day8_06.jpg

    又要殺掉我的硬碟容量了~~

    (大聲公) : Nelson ,快把硬碟寄來給我,我的硬碟已經塞爆了啦!!018_不要啊.gif 

     

     

    創作者介紹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ipeikuan
    • 這真的很好用
      我家的用好幾年了~
      現在阿米看到剃刀
      都自動會轉身給我嚕屁屁~哈
      快狠準~
    • 阿米是可愛的乖寶寶
      都會乖乖給人家嚕屁屁
      哪像我們家臭錢錢
      屁股好像灌了鉛,都一直往下坐耶,很難嚕~ 哎~

      看來我是挑到了好東西了 ㄎㄎㄎ ...

      chien0106 於 2009/09/05 20:54 回覆

    • 小咖 & 小釦子™。
    • 阿…內心又因此篇文章而升起大火了…
    • ╮( ̄▽ ̄")╭  唉呀~糟糕~
      我讓你也一起準備敗家了ㄇ ㄎㄎㄎ
      別打我屁股呦 ㄆ~

      chien0106 於 2009/09/17 03:17 回覆

    • 小咖 & 小釦子™。
    • 看來花這筆錢的時間不遠了= ="
    • 不過長期算起來,應該是比較划算跟省錢的啦!!
      ㄎㄎㄎ,我覺得這種貼身用品
      感覺上自己的比較衛生

      哈哈~被發現我是個龜毛鬼了o(≧ω≦)o

      chien0106 於 2009/09/17 03: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