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請到粉絲團留言喔。
  • 寶寶現在剛出生,我的家人都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每個人每天醒來前就是跑到我房裡看看寶寶們才開始準備去上班,下了班回家的時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還是先衝進來看看錢錢跟寶寶們才會去做自己的事。現在天天來這裡報到是我們家人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沒來看看就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像中了毒一樣!

    偶爾呢,還要把寶寶抓起來在眼前仔細端詳一下,看看他們今天有沒有什麼變化!不過這樣做,辛苦了我們狗媽媽!雖然大家抱抱錢錢寶寶,錢錢都不會生氣,很大方的出借他的小心肝讓我們看個夠。

    day5-13.JPG

    我老弟一隻手就夠當我們妹妹的床了,你看她睡得多香甜阿!

    圓滾滾的頭,超可愛的啦~

    寶寶的黑色素很夠喔,才5天,鼻頭就已經開始要慢慢變黑了!

    day5-14.JPG 

    我弟抱著寶寶的同時,錢錢也都會緊張兮兮的在旁邊跟著,眼睛張大大的守著她的小寶貝!

    從來都沒有移開過他的視線,猛盯著就是了! 很怕我們把她的心肝怎麼了勒~ ㄎㄎㄎ

    day5-22.jpg

    哈哈,居然還給我嘴角上揚! 我弟抱完妹妹,換我來看看可愛的小弟弟

    day5-27.JPG

    放大點來看看我們可愛的老二

    他親我的手耶~ wow~

    day5-31.JPG

    錢錢這個媽媽也沒閒著,把他抱到她面前馬上就湊過來清理寶寶。

    狗寶寶在這個階段,都是必須要靠媽媽用舌頭舔他們的小屁屁,才能夠順利便便尿尿,我看到這一點,真的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耶,要忍痛給寶寶喝ㄋㄟㄋㄟ,不辭辛勞的幫小孩把屎把尿的~

    這也難怪為什麼從古到今會有無數的歌曲在稱頌媽媽的偉大了,尤其是在狗界裡,狗媽媽真的很了不起耶!

    我們真的要為每隻狗媽媽站起來用力鼓掌才對

    day5-35.JPG

     看她這麼緊張,我們也趕緊把寶寶放下來

    齁~錢寶寶很貪吃喔,馬上爬到媽媽那裏喝ㄋㄟㄋㄟ

    day5-38.jpg 

    還有阿,據我觀察的結果,我們哥哥很鴨霸喔

    總是要拿弟弟來當肉墊,我媽媽還幫他們交換位置,但是一交換,哥哥馬上動來動去的,一直到他橋回本來的位子才會安靜下來,硬是要壓著我們弟弟就是了!

    哎,我們可憐的弟弟,比人家小,還要被大胖哥壓住~

    day5-21.jpg

     

    創作者介紹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僕人
    • 恭喜錢麻升格當阿嬤了耶
      錢錢也變得有媽媽的味道了呢^^
      寶寶們真是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快點升格喔><
    • 其實我還沒有當阿嬤得心裡準備耶
      人家我~人家我~
      還想裝年輕一下啦 >"<
      阿嬤聽起來好像老婆婆喔

      不過ㄏㄏ~ 我現在當得很開心~
      將麻~一起一起升格來當嬤啦

      chien0106 於 2009/08/28 22:49 回覆

    • 僕人
    • 那等錢麻幫我們家陳小將這傢伙介紹一下如意郎軍 哈哈
    • ㄎㄎㄎ
      那要不要來個從小養成計畫
      等我們哥哥弟弟長大後再來送作堆 XD
      挖~那樣的話小將就變成我的孫媳婦了 *^__^* 噗~

      chien0106 於 2009/09/01 15:42 回覆

    • 僕人
    • 耶~這是個不錯的意見喔
      只是...那要等多久呢 哈哈哈
      要等到明年嗎
      因為錢錢好可愛喔 生的小孩一定女的靓 男的俊^^
    • 最快也要等一年啦XD
      這樣將將要叫我們錢錢婆婆了
      阿哈哈
      生個小孩感覺輩分年紀都變好大喔
      還是當小姐的好 XD

      chien0106 於 2009/09/05 2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