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現在剛出生,我的家人都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每個人每天醒來前就是跑到我房裡看看寶寶們才開始準備去上班,下了班回家的時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還是先衝進來看看錢錢跟寶寶們才會去做自己的事。現在天天來這裡報到是我們家人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沒來看看就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像中了毒一樣!

偶爾呢,還要把寶寶抓起來在眼前仔細端詳一下,看看他們今天有沒有什麼變化!不過這樣做,辛苦了我們狗媽媽!雖然大家抱抱錢錢寶寶,錢錢都不會生氣,很大方的出借他的小心肝讓我們看個夠。

day5-13.JPG

我老弟一隻手就夠當我們妹妹的床了,你看她睡得多香甜阿!

圓滾滾的頭,超可愛的啦~

寶寶的黑色素很夠喔,才5天,鼻頭就已經開始要慢慢變黑了!

day5-14.JPG 

我弟抱著寶寶的同時,錢錢也都會緊張兮兮的在旁邊跟著,眼睛張大大的守著她的小寶貝!

從來都沒有移開過他的視線,猛盯著就是了! 很怕我們把她的心肝怎麼了勒~ ㄎㄎㄎ

day5-22.jpg

哈哈,居然還給我嘴角上揚! 我弟抱完妹妹,換我來看看可愛的小弟弟

day5-27.JPG

放大點來看看我們可愛的老二

他親我的手耶~ wow~

day5-31.JPG

錢錢這個媽媽也沒閒著,把他抱到她面前馬上就湊過來清理寶寶。

狗寶寶在這個階段,都是必須要靠媽媽用舌頭舔他們的小屁屁,才能夠順利便便尿尿,我看到這一點,真的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耶,要忍痛給寶寶喝ㄋㄟㄋㄟ,不辭辛勞的幫小孩把屎把尿的~

這也難怪為什麼從古到今會有無數的歌曲在稱頌媽媽的偉大了,尤其是在狗界裡,狗媽媽真的很了不起耶!

我們真的要為每隻狗媽媽站起來用力鼓掌才對

day5-35.JPG

 看她這麼緊張,我們也趕緊把寶寶放下來

齁~錢寶寶很貪吃喔,馬上爬到媽媽那裏喝ㄋㄟㄋㄟ

day5-38.jpg 

還有阿,據我觀察的結果,我們哥哥很鴨霸喔

總是要拿弟弟來當肉墊,我媽媽還幫他們交換位置,但是一交換,哥哥馬上動來動去的,一直到他橋回本來的位子才會安靜下來,硬是要壓著我們弟弟就是了!

哎,我們可憐的弟弟,比人家小,還要被大胖哥壓住~

day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