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了旺旺麻麻介紹的綠風草原餐廳後,就一直讓我心癢癢的,好想也去看看喔!!

我就是愛帶狗兒往草地裡奔馳,可是,現在的公園大部分都是禁止狗兒進入的,每次要帶錢錢去公園溜搭的時候,都是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的,不然就是要遭受一些不愛狗的人異樣的眼光,好像我們有傳染病一樣,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所以咧,一看到有這種綠地是歡迎狗兒進入的,你可知道我多開心嗎?! 不管怎樣我就是想要來玩玩!

嘿嘿~就是這麼剛好,這次小宥有空跟我去敘敘舊,而且綠風草原就在中壢,離小宥家不會太遠,所以2個衝動的女生,就帶著5隻阿狗,網草原直奔而去!

中壢綠風草原118.JPG

餐廳很大很驚人

中壢綠風草原056.JPG

這是入口候位處,一般都會有位漂亮小姐在這裡帶位喔

中壢綠風草原115.JPG

這裡非常的明亮舒適

1樓是給小型狗入內的,2樓是給大型狗狗的,我們今天還遇到了藝人張兆志,往二樓直奔而去,沒想到這麼巧還有明星可以看

1樓的環境很乾淨寬敞,沙發區跟座位區各有4個,大家都搶坐舒服的沙發區,所以一般而言如果沒有事先預約都是沒有位子可坐的

中壢綠風草原_裡面環境.jpg

因為我們有5隻狗狗的關係,所以刻意等帶沙發區的坐位,所以,在還沒開始用餐以前,我們就先去大草皮跑跑囉!!

 

哈哈,我們家錢錢從小就是孤零零的跟我做伴,所以我多麼的喜歡幫她交些狗朋友

來這裡,正好!

有好多愛狗的人,跟可愛的狗狗在這裡嬉戲,氣氛好歡樂,真的很棒!!

阿我們錢錢,就是三八,有夠愛招風引蝶的,每次出門,總是會吸引各式各樣的男生跟著他打轉

這次招來了賤狗猛男 (牛頭梗好可憐,拜漫畫所賜,賤狗都變成了他們的代名詞了)

 中壢綠風草原004.JPG

你知道嗎? 這裡的草皮有多大?

這。麼。大  001_驚-v2.gif

 中壢綠風草原065.JPG

我就一路揹著相機,根在這兩個飛毛腿後面狂追

都不知道我老人家跑到上氣不接下氣了,還給我四處狂奔,玩什麼兩小無猜"你跑我追"的鬼遊戲,追到我都快腿軟了

中壢綠風草原006.JPG

這隻賤狗真的很愛我們錢錢,連我們進去用餐後,還從外面找到裡面來

看到我們錢錢趴在沙發上,整個是給他狠狠的撲上來,弄得他的主人覺得很不好意思,硬是把他拖出去。

結果這小子,還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進來噗錢錢,來來回回了兩三次

 

這裡的狗狗真的各式各樣都有耶,如果是假日來的話,這裡肯定是小型狗狗博覽會

中壢綠風草原007.JPG 

有位子囉! 這幾隻小狗跑跑後,除了拿鐵(黑色吉娃娃) 以外,其他都像流浪犬一樣

呵呵,昏倒~ 我還自以為聰明,先帶狗狗去跑跑,這樣就不會浪費等待的時間了

結果~我失算了,嗚嗚~應該先吃飯才運動,長毛狗就是這樣,跑完後嘴巴就溼答答,真怕把人家的白色以子弄髒了

 

中壢綠風草原046.JPG

這裡的餐點,基本的套餐 450 up,濃湯,麵包,沙拉,意麵,甜點,飲料

主餐部分不能單點,基本上我覺得價位稍高一些

我點了最愛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香味濃郁,不過,偷偷跟大家說,敏感的蛤蠣有些腥味,可能是沒那麼新鮮的關係,我有點不敢吃

中壢綠風草原餐點.jpg

這樣會不會破壞大家的印象?!

哈哈,不會啦,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光顧,不過就會單點飲料跟些些小餐點而已

飲料方面的價位差不多150左右,挺大杯的!

帶狗狗來恣意的跑跑,很值得啦!! 其實呀,我環顧了四周圍的客人,發現,幾乎大家都點飲料跟些小點心,還沒看到人家跟我們一樣點套餐的 003_昏.gif

 

在我們吃大餐的同時,錢錢偷偷溜到人家的推車東聞聞,西聞聞的 014_擦汗.gif 害我真尷尬!!

中壢綠風草原029.JPG

飽餐之後,還是快快帶這些孩子出去瘋了

中壢綠風草原049.JPG

小宥被一群阿狗包圍

中壢綠風草原054.JPG      

錢錢從懷孕之後,就一直悶在家裡

現在有機會出來跑跳,瞧,他多開心!!

中壢綠風草原077.JPG

小宥的拿鐵心情也好的不得了!!

中壢綠風草原081.JPG

拿鐵的眼睛裡永遠只看的到小宥,很厲害喔,出門都不需要繩子的,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中壢綠風草原083.JPG  

孩子們跑累了,正豪邁的大口大口的喝水

 中壢綠風草原104.JPG  

回頭看看餐廳,除了室內的坐位以外,戶外也有讓客人休息的地方,也是吸菸區啦,我不喜歡菸味,所以都快步逃離

中壢綠風草原096.JPG

這隻紅貴賓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頭上還綁著蝴蝶結,不過人家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喔!

他呢,也是拜倒在錢錢時柳群下的男生之一,也是偷偷來找我們錢錢好多次

找到主人受不了把他綁在外面了, ㄆ~

 

他真的很可愛,錢錢也很"條鋼",人家都已經沒自由了,還故意繞到人家身邊,結果,他還使出拜拜的絕招,要錢錢過去"拜託拜託~來麻來嘛"

中壢綠風草原_愛錢錢的貴賓.jpg  

這部是我亂寫的對白喔,是真的這樣子的喔!! 很妙吧!!

 

這兩隻小狗狗也是小宥家的孩子,左邊的是西施"阿醜",右邊的是小瑪"小胖",他們也都是可愛的乖孩子

中壢綠風草原_小胖跟阿醜.jpg 

這裡真的是讓狗狗放鬆的好地方

不知不覺天都要暗了,照片裡看的到的地方,都是屬於餐廳的草原喔!

有空也帶你家寶貝來奔跑吧! 在這裡不用怕會被白眼了喔! 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中壢綠風草原066.JPG

這片美麗的草原,等我下次再來囉!!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官方網頁 

營業時間 : 11:00 AM ~ 09:30 PM

TEL : (03) 492 - 8205

ADD :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