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單獨一篇介紹我們老么妹妹,大家給他看的心花怒放

10天之後,今天輪到我們可愛的老二弟弟來魅惑大家囉~ ㄎㄎㄎ  104_裝可愛.gif

比起之前妹妹的照片,現在弟弟的毛長的更長,更可愛囉!! 帥氣的臉,整個給他圓了起來! 超有喜感的啦!!

弟弟呀,比起我們妹妹,有雙迷人的大眼睛,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盯著他看

day45_弟弟30.JPG

想不到才10天,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這些都是要看照片才看得出來,每天每天看他們,我都遲鈍到完全沒啥感覺。

沒想到他們毛長長了,牙齒也冒出來了~

 

我們弟弟超級像喵喵的,不信,你看看,你看看~

像不像?!

這些伸出手手的照片真的讓我覺得~~根本是貓阿!!

day45_弟弟愛學喵.jpg 

其實呀,除了照片上的這些動作,最像喵喵的就是他發動攻勢,攻擊我們哥哥跟妹妹的時候的"架勢"了

他會突然拱起背喔,然後停頓一下,面露猙獰,猛然的用力往前撲,根本就是阿貓的動作呀

(ps. 像這樣的表情 )

day45_弟弟46.JPG

可惜可惜,這些都沒辦法拍下來,瞬間的動作,實在太快囉~~

姊姊我趕不上這小子的速度,來不及拍給大家笑笑

 

咳咳,要怎麼介紹我們家弟弟呢?!

一開始還是先來量量體重好了! 我們來看一下這孩子長大了多少

最近孩子們長大了些,也變得比較好動,很難乖乖要他們躺在秤上讓我秤重,我還一直在煩惱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乖乖讓我秤體重咧?!

 

這時剛好我偷瞄到了我的小飼料桶,ㄎㄎㄎ,我就把歪腦筋動到飼料桶身上

大小剛好,又是透明的,拿來裝他們"嘟嘟好"呀!!

day45_10.JPG

你一定覺得奇怪,飼料桶怎麼長這樣嗎?

其實這是樂扣樂扣保鮮盒啦!

說到密封罐,密封盒,我最愛 "LOCK & LOCK",他們的密封能力,超級強的!

給孩子們的飼料,買的是健康的有機飼料,防腐劑應該沒這麼重,所以,我特別用了點心思在保存上

因為我都是把飼料袋剪開,整個放入桶子裡 (透明的帕照光讓飼料變質),不是整個把飼料倒進去 ,所以現在可以整袋拿起來就可以裝他們,超方便的!

 day45_弟弟39.JPG   

這種時候電子秤的自動歸零設定真的很好用

把容器放上去歸零就可以開始秤了

day45_弟弟40.JPG

弟弟呀,45天了,你們是只吃飯不長肉的嗎?!

day45_弟弟48.JPG

電子秤很敏感,弟弟在盒子裡稍微用力動一下,一用力,重量就會增增減減的,差個 2-3g 吧

都不安安靜靜的給人家秤耶,我都不知道他正確的實際體重是多少耶~

day45_弟弟49.JPG 

唉~ 把他們裝進去,他們就奮力的想往桶子外面跳

我一手要拿相機,又要幫他們拍照

透過小小的觀景窗看他們的動作,真的很恐怖!!

隨時都要去接住這些奮不顧身往外跳的小鬼

桶子家秤的高度看起來很高齁~別以為他們跳不出來喔

我們妹妹還真的有跳出來咧   (還好~還好~沒有受傷,嚇死我了 110_怕怕.gif ,害我心臟差點整個給他跳了出來!)

每次要趁體重都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好累喔~~

 

弟弟呀,奶需要買Liese造型凝露給你用嗎? 你頭上的毛都飛起來了呢!!

day45_弟弟51.JPG

我一邊努力的幫孩子們秤體重,ㄚ錢錢一邊很用力的把自己弄成瘋婆子

day45_13.JPG

我覺得我們弟弟的臉很像饅頭,好口愛

day45_弟弟04.JPG  

這個皮鬼弟弟,超級"皮",真的是皮到個深處無怨尤

平常呀,弟弟非常喜歡主動去逗哥哥跟妹妹,很愛跟他們玩打架的遊戲,超活潑的!

而且也超愛咬我們錢錢的巧拼,這是他媽媽上下我的床鋪的樓梯

day45_弟弟11.JPG    

弟弟呀~巧拼這麼好吃嗎?!

day45_弟弟19.JPG

他也很厲害喔,他是第一個自己爬上第一層巧拼樓梯的呦!

臂力真是了得!!

我看我要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送他去練體操喔,搞不好還可以出國比賽得冠軍咧 058_遠目.gif

day45_弟弟22.JPG     

弟弟真的很可愛吧?!

day45_弟弟34.JPG

ㄆ~ 大家看得很順厚,都沒發現哪裡不對勁嗎?

哈哈,上一張照片其實是我們妹妹啦! 連我自己在分類照片時也搞混了 019_咦.gif

現在他們兩個毛長長後,長的超級像的! 差在弟弟大眼睛,妹妹小眼睛而已!

再看看下一張照片,真的長的很像吧!

( ↓ 這是弟弟 )

day45_弟弟36.JPG

弟弟妹妹傻傻分不清!

不過一樣的是,都很皮啦! 而且對什麼都超級好奇的,真的是可愛活潑的乖孩子!! 我好愛你們呦~~~

L妹R弟02.JPG

哈哈,這些照片看不過癮ㄇ?

那直接來點相簿看好了呦!! 065_挖鼻孔.gif <<  點這裡,這裡啦!! >>

看完了我們皮弟弟,改天還要記得來看看我們哥哥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呦 106_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