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對的地方尿尿要抓"現行犯"才能責罵喔!!
沒抓到的話,只好摸著鼻子默默的清理了 
(一定要把他們的氣味完全去除)

在對的地方上廁所時,要像 屁屁+尻尻 麻麻 一樣
大力的給他獎勵下去就對了 (誇張的跟她說好棒~或者給他零食都OK~)

久了他們就會知道,在這裡上廁所是"對的,好的,會被獎勵讚美的"

小孩子狗狗通常在吃完飯沒多久會想上廁所
他們吃完飯後,玩一下下覺的不對勁就快點抱他去上廁所的地方
剛帶回家的狗狗要有耐心跟時間跟他耗,一定會成功的!! 

我們錢錢是這樣子教的,現在他一定會自己去陽台的報紙上廁所 (習慣了)
即使是跟我一起關在房門裡
想上廁所時,錢錢會在房門前 "旺旺" 要我幫他開門,然後就衝去陽台報紙上大小便
0 失誤 !! 

另外現在我們家出生不久的小幼幼也有在訓練上廁所喔~
我在這裡不囉嗦了,請看 http://chien0106.pixnet.net/blog/post/25805986
現在打開籠子讓他們出來玩,已經會自己去大小便囉 (文章這幾天才會 po ,歡迎大家來看呦 )

 

以前是在書本上看的,要怎麼教狗狗大小便,為什麼我家的狗老是亂便便? 這些解答,我在戴更基醫師的"別只給我一根骨頭"p.34-p.42裡看見合理的解釋。今天親眼看見我們家的小狗仔這樣子為經教導,就會自己上樓梯的行為,更是讓我得到一個親身實驗的驗證結果。

我之前在看書的時候心裡都會想,阿你又不是狗,你怎麼會知道他們的思維想法?!

哈哈,不過從我養狗狗到現在,以及看看身邊有養狗的人家,狗跟人的行為互動,心想,呵呵,專家還是專家,人家還是有經過種種的實驗才有這些行為的結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