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孩子是從臉部開始變黑的,剛出生後的沒幾天,鼻頭呀,臉呀,很快的開始就出現了色班 

東黑一塊西黑一塊的,活像個小花貓,哈哈哈,回想起那時候的長相,就覺得~好逗趣說 

孩子們腳底的毛長的密密麻麻的,講白一點,根本就是胡亂噴阿。好吧,為了不要一天到晚穿著毛毛溜冰鞋滑過來滑過去的,所以阿,我要來幫他們脫掉那雙毛毛鞋囉!!

 day48_159.JPG

這麼小隻的腳,拿起大電剪,還真的不是很好剃說... 

不過剃完之後,他們的小腳丫就露出來了。哇~~腳底開始慢慢變黑囉~ 原來他們都趁我不住意的時候,一點一點慢慢的在改變啦

 

瘋婆子錢錢

day48_118.JPG

遇上我們斯文的哥哥會變怎樣了?

day48_074.JPG

 噹啷~ 全都變野獸了

day48_069.JPG

沒辦法,只要把他們放在一起就會玩成這樣

我現在因為要專心的幫孩子們剃腳底毛,所以就換錢錢住籠子,而寶寶就在外面逛大街

day48_083.JPG

吼~ 才把媽媽關起來,弟弟就躺在腳邊耍可愛了

day48_084.JPG

阿才乖沒多久,就又跟妹妹打了起來,算了算了,不管他們了

day48_098.JPG

我還是來幫大哥哥剃腳底毛好了

因為大哥哥最乖,所以先找大哥哥下手,人家不是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也要找容易下手的來建立一下自信心

哇~ 一剃之下才發現,指甲怎麼長這麼長了呀,也該要再修剪了,不然長到跟殭屍一樣嚇人怎麼辦呀,ㄆ

day48_133.JPG

這是我第二次幫孩子們剪指甲,上一次剪的時候是寶寶們還在喝奶時

因為他們喝ㄋㄟㄋㄟ時都會抓來抓去,推來推去,怕錢錢太痛,所以有幫他們修剪過指甲。

不過才轉眼沒多久的時間,又長這麼長了呀!

 

我一個人在這邊一下子要拿相機拍照,一下子要拿電剪剃毛,整個就是把自己搞得很忙碌的樣子 

其實這麼關鍵性的重點紀念時刻,我還真想給自己拍下照片來留念,可惜~ 我沒辦法一個人抓狗,一隻手拿剃刀,再生出一隻手拿大相機自拍

此時此刻,我還真希望能多長出幾隻手來用用,才兩隻手,真的很不夠用耶!!

 day48_112.JPG

人家也想跟可愛的狗仔一起入鏡阿!!

 

我最後剃的是我們很皮的弟弟,因為他四隻腳分了好幾次剃才剃完,有夠愛給他扭來扭去的,都要剃一下,哄一下,停一下的

這麼小的身體,又不能用力一把抓住他,捏扁了的話怎麼辦 093_烏鴉飛過.gif

然後又不能大聲凶他要他別亂動,怕他以後心裡有陰影的話怎麼辦呦,以後要事都怕剃腳腳的話就頭大了

唉~真難為!! 弟弟呀,不會痛痛的,乖乖的給人家剃腳腳好不好阿

 day48_123.JPG

然後這兩個剃好腳毛的兄妹倆,自得其樂的在旁邊玩得很高興

 day48_125.JPG

妹妹還在玩球球咧,呵呵!!

3 隻狗,12隻腳,要邊剃邊拍還要邊哄

你看我們哥哥,都睏了啦...

別說是小朋友狗狗了,連我都覺得眼皮越來越重了 ...  

 day48_136.JPG

看他們睡的這麼可愛,我打起精神來,又開始拿起相機,瘋狂給他狂按快門

而且呀,想要多拍拍不同角度的他們,所以整個身體也快跟他們一起趴到地上去了

day48_153.JPG

然後咧,你知道我們弟弟多過份嗎?!

自己還把頭橋過來,整個就是拿我撐在地板上的手當枕頭靠了呀 ( 真是懂得享受的弟弟阿 )

我這時候的姿勢很詭異,身體貼地,左手當隻撐架( +弟弟的靠枕 ),右手拿單眼在那邊拍照

吼~~~我快撐不住我自己肥滋滋的身體了啦,要垮了,要垮了啦~~ (手都不自覺得抖抖抖了)

 day48_138.JPG

 你看他們攤成這樣,哈哈,有感覺到他們被剃的很累的fu嗎?!

全都睡翻天了啦 ~~

 day48_165.JPG

他們的身體很像有裝磁鐵喔,會自動互相吸在一起,疊~疊~疊

我也趁他們熟睡時偷偷的幫他們剪指甲,這時候最好下手了,都不會反抗的

這時候他們的指甲很軟,超好剪的! 三兩下就解決啦! 一點都沒驚動他們,哈哈,我變厲害了呦051_爽.gif

 day48_168.JPG

哈哈,妹妹睡到一半還會起來抓抓喔~ 很滑稽的臉耶

 day48_167.JPG

 看他們那麼可愛的疊再一起,我忍不住拿相機在他們身邊一直"喀擦喀擦",弟弟被我吵醒了,還瞪我咧

 day48_180.JPG

哥哥也面帶殺氣

 day48_183.JPG

哈哈,好啦好啦,放了你們啦!! 不過最後還是要來量個體重啦,ㄎㄎㄎ,在忍一下下齁~

今天量體重不是我們的重點,不過,妹妹這張照片也太搞笑了吧!! 那個變型的臉是怎麼回事呀~ 035_嘲笑.gif

 day48_191.JPG

 

<< 其他的照片,一起放在week7 的相本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