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請到粉絲團留言喔。
  • 這是我教他們學坐下的第3天

    9/27半夜睡不著就就爬起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小朋友,想想,既然他們都會上廁所了,不如來教他們坐下好了。

    我用硬的飼料當獎勵鼓勵他們,一隻隻輪流抓出來教坐下,一開始我還很有耐心慢慢來,一隻說坐下100遍,3隻就要講300遍,我的天阿~~不知不覺嗓門就越拉越大,弄到我哥哥來敲房門抗議, 哈哈哈,我都沒發現吵到他們睡覺了,教得太忘我了咩 014_擦汗.gif

    不過我們BB仔還是很受教的,一天就OK! 058_遠目.gif既然懂的什麼是"坐下" 就要三不五時的來練習一下呀,今天真的準備好料的來教他們,香噴噴的"起司條"來了呦~~

    哈哈,起司條真的是太香了,搞得大家都激動得不得了~~

    本來說三聲就會坐,現在整個就是說到10聲才會坐呀,連媽媽也來湊熱鬧~整個場面就是混亂很混亂呀 089_噴01.gif

     

    這幾天,有沒有發現妹妹都在狂啃潔牙骨呀

    day51_08.JPG 

    她真的很愛不釋手耶

    day51_14.JPG 

    看到弟弟照片的左邊的腳嗎?

    就是他皮到都不給人家剃,還剩下這麼一隻沒剃乾淨

    day51_56.JPG 

    吼~~知道人家在唸他,還給我轉過頭去~~

    day51_57.JPG 

    弟弟,你很有個性喔!!

     

    本來我覺的照片多到寫不完,天天埋頭趕工,不過現在才發現,我們寶寶的照片沒了耶,我拍到53天就沒再拍了,001_驚-v2.gif 怎麼會都沒拍了呀,嗚嗚嗚,我錯過了這麼多天的精彩照片了嗎?! 真是該打屁股!!

    不多說了,我要來多拍一些孩子們的照片囉!!

    創作者介紹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ipeikuan
    • 挖~~現在到底幾天啦~~ㄆㄆㄆ
      我都搞不清楚了
      只是跟著錢麻的紀錄
      看著他們健康的長大~~
      好幸福^^開心~~(開心什麼啊哈我也不知道啦~~)
    • 我也常常搞不清楚耶~
      每次編輯照片的時候還要對一下表格 >"< 才知道今天是第幾天
      不過部落格標題下面有一個小小的計天器,可以知道他們幾個月大啦 XD

      哈哈哈,因為看他們傻不隆咚的臉心情就好起來啦!!

      chien0106 於 2009/10/10 18:40 回覆

    • peipeikuan
    • 人家錢錢等的都趴下了
      又等的都起立了!!ㄆ
      錢好乖!!
    • 錢都很愛來亂耶~
      他現在還多出新招,直接叼球來跟我換零食
      小朋友沒學過這招,所以只能傻傻的看媽媽把他們的零食給大口吃掉 XD
      奸詐的阿錢...ㄎㄎㄎ...將還是老的辣啦 !

      chien0106 於 2009/10/10 1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