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喔~對啦~你沒看錯日期,白天剛打完預防針,晚上就馬上衝來洗澡啦 001_驚-v2.gif  

呵呵呵,實在是因為elle麻給的洗毛精太吸引人的香噴噴,我又忍受不了他們2個月沒洗澡的油油頭,所以,一隻隻的給他抓來洗香香!!

淋濕毛的小瑪,從小可愛瞬間變小ET,長像突然覺得相當的...搞笑!

你認得出來這是誰嗎??

day63_弟弟洗澡01.JPG

將。將。

是弟弟啦! 從他們出生到現在,從來也沒洗過澡,毛又越長越長,我一點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到底是長的多大隻了

現在淋濕了,原形畢露,根本就小不拉嘰的阿,一捏就扁掉了的感覺

吼~~害我很害怕,從頭到尾,左手一定是把他們抓住的,很怕他們會爆衝往下跳 069_冷吱吱.gif

ㄎㄎㄎ,來跟 [媽媽洗澡淋濕] 後比一下,根本就長的一模一樣,只是縮小版而以呀!!

day63_弟弟洗澡04.JPG

錢錢看到我把弟弟抱上洗手台,他整個是緊張到個不行

一般來說,只要廁所地板是濕的話,他是一定都不會進去的。( 除了他的水喝完,我又粗心忘記加時,她就會偷跑去喝地板的水之外,是一定不進濕的廁所的 )

而現在咧,一直往裡面衝,趕都趕不走!

而且呀,他還會站著 "哼~哼~哼" 的唉叫,然後在不時的用手撥我的腳

整個就是散發出濃濃的母愛的光芒呀~平常看他都跟寶寶們玩的這麼暴力,還是很有媽媽的 fu 的!

day63_弟弟洗澡10.JPG

我們來看吹乾毛的弟弟

澎!!! 看起來跟之前都不太一樣了

day63_弟弟洗澡54.JPG

而且~~哈哈,大眼睛變豆豆眼了啦

day63_弟弟洗澡57.JPG

 唉呀呀,好啦!! 辛苦的洗完澡,還是要慰勞一下,給吃的獎勵他一下!

day63_弟弟洗澡72.JPG

一隻洗玩換下一隻~098_洗澡.gif

再猜猜,這是誰??

day63_哥哥洗澡07.JPG

錢錢還是很不放心的跟了過來,死命的不肯離開

day63_哥哥洗澡18.JPG

剛剛看照片都沒有大小的感覺對吧?!

來,跟牙膏比一下~

嚇死人呦! 只有一條牙膏的大小而已

day63_哥哥洗澡22.JPG

知道這是誰了嘛??

其實是我們大哥哥啦! 113_帥.gif   原形畢露之後,你看~就說他根本是虛胖呀~ 他的大,都是毛再撐場面的啦

day63_哥哥洗澡53.JPG

噹啷~ 哥哥也吹好了!

day64_哥哥01.JPG

最後洗的是我們妹妹了↓,可惜時在是太晚了,我弟弟去睡了,沒辦法拍到她第一次洗澡的照片,只有洗完澡後我才有辦法自己幫她拍啦

day64_妹妹05.JPG

吼~妹妹毛都還沒吹乾,就衝去小廁所便便 045_頭暈目眩.gif,有這麼急呦~

day64_妹妹13.JPG

吹好毛的妹妹也變澎澎妹了,除了這樣以外,大還是個大肚妹

day64_妹妹18.JPG

錢錢呀,看我這麼忙,沒空來煩你,你很開心齁?! 笑得嘴巴都闔不起來了

day64_04.JPG

大呆弟,你佔了樓梯,人家怎麼上去呀?!

day64_弟弟10.JPG

弟弟呀,你跟媽媽講什麼鬼悄悄話?! 說我洗澡時後虐待你ㄇ ?

day64_弟弟14.JPG

我看到了喔! 以為吐舌頭裝傻就沒事了嗎??

day64_弟弟18.JPG

看吧~ 弟弟妹妹傻傻分不清楚

day64_09.JPG

來看這一家四口子有多囂張~

還有呀,錢,你那表情還滿討人厭的!! 很想從你的頭狠狠的打下去耶

day64_15.JPG

還有呀!! 那個~~ 這些臭小鬼,你們這樣哪裡像才剛打完預防針呀!

day64_29.JPG

人家剛打完針都會疲倦昏睡的耶~

我要來問問醫生姐姐,是不是打錯藥了,把八合一弄成興奮劑了,太誇張了~

比你好動鬼媽媽還誇張,好歹當初錢錢打針後,晚上回來還會昏睡一下,阿你們根本就是玩不停的呀

一點也不誇張,他們真的打個天翻地覆,我只錄了其中一小段,啥米?! 隨便一段就戰了5分鐘之久 ...

還有呀,elle麻麻真的很疼我們家孩子耶,居然把他們家孩子以前的超可愛小床給我們家小鬼 ,謝謝啦~ elle 麻039_跪拜禮.gif

而且呀,還給了我可以幫小幼幼們洗毛的超溫和洗毛精~056_害羞扭扭.gif ,連錢錢也有份~ 唉喔,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 寶寶們洗了真的是~香噴噴毛澎澎耶~~

IMG_2974-1.jpg

你看他們,愛的咧~

IMG_2455.JPG

連媽媽也搶著躺 ~  

#MG_2851.JPG

唉~~ 錢錢呀,剛剛才誇獎你是好媽媽,怎麼這麼快就破功了?!

真是羞羞喔~

 


最後,我要解釋一下,不然,肯定會被大家規勸 "怎麼才剛打完針就讓狗狗洗澡咧?! 要一週後才能洗的呀! "

其實,幫我打針的醫師姐姐也跟我說 "一週內不建議洗澡"。不過,我自己不太認同這個論調。所以,一回來就用力的給他洗下去了!! 以前錢錢打預防針時,我也沒再等一個禮拜的,想洗就洗了呀 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呵呵,這樣說大家可能想022_撞飛a.gif022_撞飛b.gif 我吧 ?!  不全然是這樣啦~

More about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書裡 p.95 頁裡有寫  "在美國,就算是剛打完針也是照樣洗澡,這種不洗澡的文化,我看也只有台灣才創造得出來。您的獸醫大概也是這樣告訴您的吧! 我開業八年多來,打過的預防針超過好幾千支,我都讓狗狗無限制的洗澡,沒有一隻出過狀況........."

所以有醫師背書 + 我自己的3隻小幼幼 + 錢錢  試給大家看,別擔心 ~ 安心洗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0106 的頭像
chien0106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