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家錢錢平常的生活用品,雖然不是全部都有列出來,但是是一些我覺得比較需要的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喔~ 

以下用品,我分成必需品 & 選用品,這是我的看法跟經驗,每個人認為的歸類都不同,僅供參考呦!!

必需品

排梳 Safari Grooming Comb for Dogs, Stainless Steel (大)

 排梳.jpg 

每個養長毛狗的家庭都不可或缺的梳子。這種梳子有大把的,跟小把的。我2種都買過,以前想說我們家狗狗小小隻的,小把的就夠用了,但是這種想法一直到我買了一把大把的才改過。真的極力建議大家買大把的梳子,用起來順手了許多呦!!


選用品

Pin Brushes for dog

Madam Pin Brush : Price: $22.95

pin brush.jpg  

台灣的網拍有賣部落格分享

這種梳子可以用來按摩狗狗的皮膚,也可以把毛梳的澎澎的,我也是最近才拖elle 麻麻的福,入手了一把類似照片裡這樣子的梳子。

因為我也是最近才有使用,所以把它歸類到選用品。

習慣把小瑪都剃短短的家庭,比起排梳,我想~更需要這個吧!!


選用品

肯邦寵物系列˙John Paul Pet燕麥瞬間順髮噴霧【8OZ】

 PM-PET-OATSPRAY_L_pet%20oat%20spray.jpg

這個能瞬間去除毛髮靜電的超柔順配方,是對付寵物毛髮糾結最好的工具,它能快速恢復毛髮蓬鬆、活力的樣貌。它極容易梳理的特性,是您幫狗狗梳妝打扮時最好的整髮工具喔。

美國官方網頁 ,英國的網頁

台灣肯邦 :  8oz 700元 , pchome 線上購物 :  8oz 700元

 

以前我也都沒有在使用這類產品的,但是又愛給錢錢留長長的頭毛,長長在梳他的毛的時候,都會扯下一搓搓的毛,嗚~我已經很小心翼翼的梳了,但是還是無法避免扯下他的毛。

前些日子,萱宥給了我一瓶這個,哇!!好好用喔!!錢錢的頭被我扯下來的毛,少了非常多非常多!

噴這個,對於留長毛的家庭,應該非常需要呦!


必須品

EQyss * Micro-Tek皮膚問題專用洗毛精

參考網頁

eqyss.jpg 

洗毛精,沒有家庭不需要的吧。呵呵~

我用過很多種,不過都會盡量選擇天然一些的洗毛精!希望別造成他們皮膚的負擔。

而這一款是標榜可以應付一些皮膚問題的洗毛精,所以只要帶錢錢出門玩的髒兮兮的回家以後,我都會用這一款,想說可以去掉一些不好的小細菌。

其他如果沒有出去玩,當宅狗在家洗澡時,就會選擇其他比較天然的洗毛精了。

這樣子使用下來,錢錢還沒有遇過什麼皮膚上的問題。


 

必須品

清耳液

立復康耳道滴劑-1.jpg  

市面上的清耳液百百款,我覺得,只要選擇不含酒精成分的就可以了。

清理耳朵的方法,以前跟錢錢住在台中的時候,中興大學附設醫院的醫師有教我如何清理耳朵,我有寫過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點 < 這裡 >


必須品

 Ear powder

r7.jpg 

耳粉是如果要自己幫他們拔耳毛的話,一定要有的東西。不過對於都是將狗狗送洗的家庭,這夠就不需要了。

美容院在幫狗狗拔耳毛一定都會灑上這個,如果你沒有用這個硬拔的話,我想你的狗狗一定會想咬斷你的手喔,因為~痛阿。

灑上這個以後,耳毛會非常好拔,不用夾子,用手就非常好拔了喔!

我以前寫的文章

ps. 我覺得文章裡的止血鉗,對於我們這種家庭用的,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用,所以我現在都沒有在用那個止血鉗來拔毛了。 


選用品

ANGELS' GLOW 官方網站

 angels glow.jpg

我以前寫的文章 : ANGELS' GLOW 讓我跟 "淚人兒" 說 Bye Bye


必須品

⑥輝瑞寵愛Revolution 12%犬用滴劑,可預防心絲蟲、預防兼治療體內、外寄生蟲

 台灣代理商官方網站

 輝瑞寵愛Revolution 12%犬用滴劑.jpg

這個的話,我非常贊同elle麻麻教我的使用方法。直接買大容量的包裝,然後用針管吸取,在滴在寶貝們的脖子上,這樣用起來,超級省的!!

我都是幫錢錢點這個,來做每個月的除蟲大作戰的。

用了這個後,就沒有在給他吃心絲蟲的的藥了。

ps. 台灣常見寵物除蟲藥的比較


必須品

飲水器

飼飲器-small.jpg

白色長毛狗,我覺得用這種"舔"式的飲水瓶是必要的。

如果直接放在碗裡讓他喝水的話,吼~ 會讓他們的嘴邊毛變濕。長期這樣濕濕的的話,久了白毛會變紅毛,醜醜的!

嚴重一點,會讓他嘴邊毛掌黴菌呦,因為太潮溼啦!!

我們家錢錢是用上面圖片這一款。因為錢錢在家是不關籠的,要不是有狗寶寶們的關係,我們家是沒有籠子的。

寵物店裡大部分賣的,都是必須鎖在籠子上用的飲水瓶,以前困擾了我許久~

後來,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一種不需要籠子就可以用的飲水瓶。

以前真的讓我找超久的,不過現在在買也變容易了,不少寵物店都有近這一款了呦。

 

不過,最近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商品也更加日新月異,最近還有看到這種的,嗯~ 感覺上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在家使用的話,不是處處都能給吸盤吸住的,這是比較不方便的點。

但是如果是像圖片中,車上使用的話,似乎不錯呦!

不過,外面的車殼應該要有一定程度的乾淨才可以,不然~哪能吸住阿。

pinkxoc-samll.jpg 飲水.jpg

 

這款我沒買,我覺的設計感不錯,但是售價小高,我也只是看看覺得新奇而已

還是小白飲水器,便宜又好用~

跟大家說一下小情報,這一款飲水器(圖一小白)市面上得價差,真的差很大

2百多到4-5百都有店家賣,超誇張的

想買的家庭,要好好睜大眼睛貨比三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