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哥哥越洋找到愛他的新媽媽了

但是,怎麼會過了這麼久才告訴大家呢?? 因為我本來想等一切確定成定局後再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因為最近身邊的事情如排山倒海向我湧來,只好拖到現在才慢慢回想慢慢說了.. ( 呵呵,我也是憋得很難過呢 ~  )

 day117_004.JPG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10月27日的下午,我在Facebook 認真種菜的時後,突然看見我的信箱裡傳來了一封信

我是weon.一个最近一直有看你的部落格的马来西亚人。我一直很喜欢maltese 。。。。。』

原來呀,weon 是長久以來潛在我格子裡游來游去的網友,是我們錢錢的粉絲啦

OS: 哇賽~原來我們錢錢紅到國外去了呦! 為娘的我真是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還會有國外的朋友看錢錢的格子耶,網路還真是個神奇的世界 ㄎㄎ...

day117_039.JPG

就這樣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跟 weon 除了在 Facebook 裡透過信件談論了有關哥哥的所有事情,我們也會在MSN上討論一些對狗狗的想法...等等。

在長時間的談論下,我感受到 weon 是愛狗狗的~甚至是ㄧ些願意因為養哥哥所做出的犧牲...等等等等,我都很感動~

更尤其是這段時間以來,為了可以順利帶哥哥回馬來西亞, weon 也努力四處打聽,拜託他在台灣讀書的朋友是不是可以幫忙帶哥哥回去。也主動的詢問代辦公司,積極的查詢相關法令規章...等等。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weon 的真心付出。

所以呀經過這段時間的認識了解,也就更加讓我覺得,weon 並不是只是突然興起養狗的念頭,也不是隨口問問的...

所以我相信,我們哥哥可以得到 weon 全心全意的愛,這點讓我很安心。

day117_014.JPG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些孩子們,真的覺得如果找不到可以全心全意愛他們的家庭,寧可自己養也不想隨便送他們出去,這樣我會很不安也會很傷心。

所以即使在麻煩在困難,只要可以幫他們找到願意愛他的好人家,我也願意

 

11/04 weon 傳來了一封訊息,從此,我們哥哥終於有自己的名子了~

『  呵呵。对了,我想到了哥哥的名字。叫Bubble 因为哥哥看起来 泡泡的。他爆毛嘛... 呵呵。小名是巴布。

我覺得這個名子娶得很可愛耶~ 我喜歡!!

day117_045.JPG

藍眼睛的哥哥,真的要去當外國狗了耶~

我爸爸媽媽還說 " 哥哥要出國去學英文了耶! " 這樣就算了,然後還會跟他說 " 有空要記得打電 話回來喔 " ,我聽了差點沒噴飯。這...這真的是從我那嚴肅到不行的老爸說出來的話嗎?? 嚇到我了

day117_009.JPG

阿不然我們 Bubble 讀書學寫字,這樣還可以寫信回來給我005_哭哭.gif

day117_002.JPG

老實說呀,我對 Malaysia 真的是一點也不了解

(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鄉巴佬啦,講起馬來西亞,只會讓我連想起歌手梁靜茹..等等。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啦 )

馬來西亞究竟有多遠呀?? 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下

台灣到馬來西亞.jpg

哇~ 飛機要搭4個小時才會到耶

day117_023.JPG

送哥哥到馬來西亞呀~

坐飛機的時間不長,這點我到不擔心

但是狗狗入境到馬來西亞是必須在檢疫區隔離觀察一個禮拜才可以帶回家的,心疼捨不得的是這一點

吼~~~

怎麼會要這麼久的時間呀 ?! 而且還只能注在小小的籠子裡,這...這...這...叫我怎麼忍心呀

 

Bubble,我真的很愛很愛你017_三八萌.gif,也好捨不得你,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呦!! 026_幸福御守.gif

每天每天都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