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寶狗最後一次的八合一預防針了,最近好像很常寫打預防針的文章,哈哈,大家是不是都看膩了呀~

不過,今天揮別以往照片式想像,我刻意將姚醫師幫孩子們打針的情況給錄了下來。

還有呀,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隻粗的不得了的晶片針了~ 這是要打在 Bubble 身上的,我近看了一下這隻針,真的不是蓋的~ 針頭實在是粗到我頭皮發麻耶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72.JPG

好可怕好可怕!!


這次一樣是派出我的小幫手,我老妹來幫我抓住狗狗們,這樣我才能專心的瘋狂按快門。

我們很聰明喔,先跑去醫院掛號,再來辦理其他的事情,我想,等處理好事情後再回醫院打針,就不用苦苦的排隊等候了。 (聖安只接受現場掛號,沒有電話預約呦)

所以,掛好號以後,我們帶了3隻小狗仔到處趴趴走,先來攻佔一下中華電信。我們想說,趁著 Bubble 出國前,來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走到哪裡,拍到哪裡。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26.JPG

不過,回家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們 Bubble 不見了耶,他都藏在袋子裡,只有跑出兩隻好奇寶寶探出頭來東張西望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14.JPG

當然啦,我們不是沒事來中華電信逛大街啦,還是有正是要辦的。

不過,看來這些狗仔子等的很不耐煩喔,還打呵欠咧

吼~~ 都不知道要遮住嘴巴嗎 ?! 阿會不會張太大了呀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16.JPG

辦好事,拍好照,迅速離去~~

走,往醫院出發去!! GO!!


還是一樣,我們前往聖安醫院給孩子們打預防針

不過,就像上次說的,這次想找別位醫師幫我們做打針的動作,我們還在醫院外面像小偷一樣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抓住姚醫師空閒的時間才衝進醫院裡的。不然要面對其他的醫師,然後跟他說,我們想指定"某某醫師"還亂不好意思一把的。

不過雖然趁姚醫師空檔的時候進到醫院來,來接待我們的還是漂亮的醫師姊姊 (我們其實都沒特定指定醫師,只是不知道怎樣,每次來都是他幫我們服務啦)

面對她實,我搔搔頭,一邊對他說 『 因為我們家孩子上次打針的時候,實在是很不乖,掙扎的太厲害了,所以這次我們想請姚醫師幫我們打針可以嗎?? 』

吼~~面對上次幫我們打針的她講這樣的話,感覺真的很奇怪,心裡真的是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幸好她很善解人意的跟我們說『好呀,那我們就先做好基本的檢查,最後再請姚醫師施針好了。』

可是呀,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總是覺得她眼神裡流露出落寞的神情 (os: 008_水汪汪.gif 對你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過意不去,但還真的希望你可以體諒呀!)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35.JPG

這次先上場的是小妹妹,阿哈哈,你看看她的表情,笑死我了啦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39.JPG

量好體溫,蟲蟲檢查...等等狀況良好後就回帶子裡等待打針啦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58.JPG

第二個檢查的是我們調皮的大眼弟

一樣,屁屁插進體溫記後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們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59.JPG

吼~~阿是有沒有這麼愛撒嬌阿,還瞇瞇眼等惜惜捏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62.JPG

養小瑪就是這樣,常常都要隨時注意臉上的毛是不是跑進眼睛裡,不然他們的眼淚可是會像水龍頭一樣狂流的阿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63.JPG

今天來打針的時候,剛好遇見了有善心人士撿到這隻可愛的吉娃娃

身上很乾淨,穿著衣服,應該是剛走丟不久。可惜身上沒有任何狗牌,或者是晶片,所以目前他還沒有辦法回家。

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66.JPG

因為我想幫這隻狗狗拍拍照,看看能不能幫他找到回家的路,所以錯過了幫 Bubble 拍照的時機。

當我拍好他回過神後,以經檢察完了~ 093_烏鴉飛過.gif

最後只能在 Bubble 打針前,拍下這張照片了。

day121_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74.JPG

照片的部分就只能到這裡為止,接下來就是姚醫師幫孩子們打針的短片了~

首先是我們唯一的小妹妹,這個小朋友在打針的時候相當的鎮定,不過打完針的時候,居然跟貓一樣,快速的爬到我的背上窩!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啦!!

再來換弟弟,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還請教了姚醫師關於小公狗結紮的事情。弟弟在檢查小蛋蛋的同時,不小心被擠出小口紅,會害羞的姑娘們,別點進來看喔!!

後是今天的重頭戲,哥哥除了例行的最後一隻八合一疫苗的施打外,還要打那之傳說中最可怕的針

聽說,這是讓眾狗聞之色變的可怕晶片針

有著超級霹靂無敵粗的針頭,而且打下去之後會該該叫到哭天搶地

光聽家想像...根本就已經嚇死我了!

然而沒錯,我們哥哥今天就是要來領會一下這支晶片針的可怕威力

所以我們哥哥比起弟弟妹妹可憐的是,一天挨兩針!!

一開始,我們哥哥先打八合一疫苗,這次的他,超勇敢的啦!! 沒有反抗掙扎,也沒有上次這麼誇張的反應了

接下來就是那隻超粗的晶片針了

你知道嗎? 施打前,醫生還警告我們說,"等一下要打這支針的時候,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喔!!" 前前後後還跟我們講了3-4 次

唉喔,好像真的很可怕ㄡ

不過,看完影片有沒有覺得我們阿哥哥很勇敢!!

居然一點點掙扎哀嚎都沒有呢?!

給我們哥哥拍拍手阿!!

 

我說,綜合今天的打針經驗,我只能說,要嘛不是孩子們長大成熟變勇敢了,不然呀就是我們姚院長的打針技術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了。ㄎㄎㄎ...

補充說一下,吼,那個晶片針阿,真的很可怕。因為我抓住 bubble 的兩隻手,狠狠的就感覺到針插入肉的觸感~刷~的一下!! 唉喔~~那個感覺一直持續到我回家還心有餘悸咧!! 超可怕的說!!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