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居然讓我撿了一隻邊境牧羊犬耶!!太誇張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邊境牧羊犬,居然是在他走失迷路的時候,哇...怎麼會這樣阿?!

IMG_2134.jpg

 

我周日的時候去了公司處理一點小事,然後在我出公司門口的時候

居然有一隻小邊從對面的馬路向我走過來

而且在他的四周圍都沒有半個人影

心裡第一個直覺....他應該是迷路了

因為他看起來~~好乾淨! 一點也不怕生!

我蹲下來的時候,居然還伸出舌頭來舔我...照這樣來看,他應該才剛走丟不久

 

我想,趕快帶他去掃晶片,讓他可以趕快回家去

所以咧...我跟他說: 狗狗,走~~我們去找回家的路

然後~~他還真的跟著我走耶

我的公司是在泰山山上,他也好乖的坐在我的摩托車上,跟著我騎車繞山路下山

( 哇~~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

 

在假日要找間醫院有營業的,還真不容易

唉....

費盡千辛萬苦,還是掃不到晶片~

嗚嗚嗚...

真糟糕!!

天色也暗了,相信他也餓了,拿了包飼料到在手上就讓他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大狗真的很不一樣耶~~直接放在手上讓他吃,舔到我整手黏呼呼~~呵呵

IMG_2037.jpg 

天好快就暗了

我那小小的家已經被三隻小狗占據,所以不能帶他回家

只好趕快把握時間,往他走失的地方往熱鬧的方向找去,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找他的主人

IMG_2044.jpg

從我公司為出發點

往林口的方向找去,沿路遇到7-11,加油站,只要是人來人往的地方都進去問問

小邊很乖~都會乖乖在門口等,不敢進商店...看來是受過很好的教育

IMG_2050.jpg

即使跟著我東奔西跑走到現在,他還是好乖,時而落寞,時而露出淺淺的微笑

IMG_2054.jpg

偶爾還躺在我腳上撒撒嬌,真的好可愛好貼心喔

IMG_2059.jpg

我甚至也進警察局詢問常常巡邏的警察伯伯有沒有看過這隻小邊曾經跟著主人在這附近散步

這麼希有的狗狗只要有看過,一定印象很深刻才是

 

IMG_2073.jpg

現在這張照片,就是在警局的路邊拍的

IMG_2082.jpg

小邊看起來很傷心很落寞對吧

因為,他可能聽到警察伯伯說如果把他留在警局,會通報清潔隊的來處理,所以才這麼傷心吧... (吼~~~被清潔隊帶走應該很難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我也不忍心,所以又帶著他再繼續到處詢問....

IMG_2088.jpg

後來問到林口的這間7-11然起了我一線希望

因為店員誠懇的眼神告訴我說,他好像有見過這隻狗狗耶

我也非常的驚喜,好開心喔!!

IMG_2126.jpg

這裡的店員很熱心的願意讓我把狗狗留在這裡,等他的主人把他帶回家

IMG_2105.jpg

同時我們也互相留下彼此的電話,好做後續的聯絡動作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心店員"莊小姐"的幫忙,我也才能暫時放下忐忑不安的心

稍稍可以休息一下了

就這樣暫時結束了今天辛苦的尋找主人的旅程

IMG_2130.jpg

小邊邊 : 你呀你,一定要找回你的拔拔&麻麻呦!!

IMG_2133.jpg

他也累了呢...

IMG_2128.jpg

看他這個樣子,真的很心疼耶~~

對不起,我真的不能帶你回家,只能把你留在好心的莊小姐這裡,等待你的主人把你帶回去,即使是一絲希望,我們也要試試對嗎?!

這麼乖巧又可愛的你,一定可以回自己的家的~~

 


 

ps. ㄚㄚㄚ~~對不起先前留言的網友! 不小心刪錯文章,把之前的文章給刪掉,連帶連留言也不見了!! sorry~sorry!!

謝謝大家的關心,經過曲折離奇的過程,現在小邊已經回到他爸爸麻麻的身邊囉!!

原來小邊的名子叫NIKE,今年3歲囉!

這裡是NIKE麻麻的BLOG呦!!

很開心他順利的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