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乖~~今天真的很勤勞的 update 續集喔!

來來來,聽錢錢麻繼續講古呀~~

今天是小小饅頭們的見面會,當然是換我們無敵可愛的小朋友們登場囉~~

小朋友們經過上半場充分休息養精蓄銳後,下半場要開始活耀起來囉!!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14.jpg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16.jpg

小朋友睡飽了,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吃飽飽呀!

麻薯超想湊過去吃的,呵呵,可是他被把拔給壓制在牆邊~~都快變扁掉的麻糬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19.jpg

饅頭麻麻超細心的一口一口的餵小baby吃baby food

哇~~看來寶寶會被養的頭好壯壯喔!

你看看~~好可愛對不對!! 超想偷抱回家的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10.jpg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11.jpg

 好可愛好可愛~~除了可愛再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就是可愛到翻掉了

吼~~~害我又想動錢錢的歪腦筋了

錢錢,你要不要再當一次媽媽呀?! 再生一下可愛的寶寶啦~~你看寶寶都這麼Q,不管不管啦~~~錢錢在生一下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0.jpg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2.jpg 

下半場這對母子玩累了,又跑去跟我妹妹撒嬌要抱抱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4.jpg 

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胖多哥哥喔~

(呵呵,終於看見本尊了,很想抱抱他耶,可是胖多姐姐說他只愛姐姐,抱他~~要有心理準備~~大哥他可能會把我的手當骨頭咬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7.jpg

很妙的胖多,原以為他是鐵漢子

可是大哥他居然會怕小狗啦~~怕道都爬到姐姐的肩膀上去了

胖多姊姊用來嚇唬胖多的話居然是【你再出去,出去會有小狗狗喔~~】

呵呵呵,真的很妙的胖多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6.jpg

可是~我們要多體諒一下胖多小朋友,因為他怕狗狗的原因是,小的時候被狗狗咬啦

嗚~~真捨不得!!

 

扣子很愛玩很活潑喔~~真是可愛的孩子!!

 

另外還有這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孩子~麻糬

他超級愛吃的,哪裡有吃的,哪裡去!! 我妹妹為了想跟他拍照,還要拿食物來引誘他,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9.jpg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34.jpg

為了吃東西的麻糬,連握手的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呢!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35.jpg

 麻糬呦,你要小心被騙走喔~~

 

還有可樂家的孩子為了吃也拿出絕活了呢!!這招實在是太厲害了

接下來~~~哇~~超可愛的蛋糕登場了!!

上面有饅頭還有五小福耶~~

這是饅頭家用心準備100號牧場的蛋糕,聽饅頭拔說,還特地殺去拿的呢~~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41.jpg

漂亮的蛋糕跟登場的主角們,馬上聚集了相當多的鎂光燈

整個好像在辦歌友會一樣

大家的單眼相機,擦擦擦,狂拍!! 場面之瘋狂呀!!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61.jpg

饅頭真的很有媽媽的fu,臉上都流露出好成熟的韻味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47.jpg  

胖多家一家人剛剛好都入鏡了

超夫妻臉的啦,真甜蜜幸福的感覺,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62.jpg 

呵呵,偷拍到漂亮的胖多姊姊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67.jpg

小幼幼們很會把握喝ㄋㄟㄋㄟ的機會喔~

媽媽一上桌,馬上擠過去喝奶了耶~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52.jpg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唱歌祝福饅頭一家可愛的小寶貝喔

切蛋糕囉~~

在不切喔,桌子底下的眾多小鬼口水都流滿地了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0.jpg

麻糬偷偷在桌底下一直覬覦著這漂亮美味的蛋糕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1.jpg

我本來還想這蛋糕狗狗也可以吃,那蛋糕應該非常的平淡無味~

可是~~這蛋糕真的好吃耶,看我妹妹的臉就知道囉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5.jpg

話說這麻糬真的很淘氣耶

我妹妹拿著一盤蛋糕,切一塊要給麻薯吃,結果,麻糬眼裡看不見叉子上的小蛋糕

一口直接吞掉盤子上的大蛋糕

哈哈,我妹整個傻住!! 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7.jpg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8.jpg 

我妹妹跟扣子麻麻一起再跟錢前玩 "咬你的手手" (忘記錢錢的遊戲的朋友,請回顧 : 按我按我!! )

哈哈,你喔~ 就不要真的被咬到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69.jpg

吼~~~色鬼弟弟都挑漂亮美眉抱抱耶

POCKY麻麻超可愛的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87.jpg

今天的饅頭有點兇喔,可能是媽媽保護寶寶的本能,警覺性比較高

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冒死跟我們可愛的媽媽饅頭拍張照留念,ㄎㄎ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怕怕不敢抱他,只敢偷偷摸摸的做在他的旁邊啦,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90.jpg   

饅頭麻在說 : 妹妹~~你好可愛,跟我回家好不好~~~

饅頭麻麻你這樣不行喔!!

已經有6隻可愛的小寶貝了,還想誘拐我們家孩子~~~

別在催眠妹妹了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200.jpg

今天的活動辦得真好!

讓我們玩的超開心!! 吃得好滿足!!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99.jpg

錢錢家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果然! 不畏風雨來參加是值得的!! ㄎㄎ

謝謝饅頭麻,謝謝饅頭拔精心的準備喔~~


照片好多~~點這裡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