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請到粉絲團留言喔。
  • 我會不會跟鱉王相處久了,習性變得跟鱉一樣阿??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道理吧,呵呵~~

    但…這水…也淺了太久了,是時候露出頭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一起跟老朋友們打聲招呼呀!!

    今天,我要來勸敗勸敗一下…好好用的手工皂來著…

    胖多手工皂_28.jpg 胖多手工皂_39.jpg

    我很認真很負責的給他試用很久才敢來分享喔~~

    你看…大香皂已經被我洗的跟小香皂一樣了…


    胖多手工皂_62.jpg

    比一下~~ 有小吧!! 哈哈~~

    胖多手工皂_67.jpg

    其實我第一天拿回家的時候,就很開心的馬上拿來搓搓洗洗的

    但是,剛開始洗的時候….

    疑?? 我心想,自製的手工香皂都是這樣的嗎?

    泡泡~~~好少喔!!

    坦白說,雖然我知道越是天然的香皂,沐浴乳,洗髮精…本來泡泡就很少

    但是,你知道的….咱們台灣人阿,從小養成的習慣底下,洗澡要是沒有給他好多好多泡泡,就是渾身不對勁…

    剛剛開始使用的當下,因為泡泡量太少,我有點失望

    但是香皂經過幾次的洗洗以後…咦? 還真是神奇!! 泡泡變多了耶!!

    你看….綿密細緻的泡泡,不多不少剛剛好

    胖多手工皂_66.jpg

     
    呵呵呵,我又恢復了開心的感覺…所以,可能是剛剛開始使用的關係,表層的香皂才會這個樣子吧

    阿要不然…就是我身體太油太髒了,所以剛開始洗的時候才會沒泡

    胖多手工皂_59.jpg

    我想…就像我們用天然洗毛精洗狗毛是一樣的道理吧…

    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毛髮上的油污髒物太多,沒啥泡

    洗第二次以後才會好多泡…( 哈哈,我來當柯南好了,還真愛推裡咧 )

     
    記得,以前念化學的時候,老師有教過…

    最好的洗劑,其實是香皂

    胖多手工皂_09.jpg

    我們現在洗的沐浴乳,是再加了某個鬼化學添加物才會變成乳狀的

    所以,這種東西喔…應該是  香皂 > 不透明的乳狀沐浴乳 > 透明清澈的沐浴乳
    ( 印象中是這個樣子的,年紀大有點失憶症,如果我講錯了,要糾正訴我喔~~thanks )

    Anyway, 我只是想跟大家表達…香皂真的很好啦!!

    其實我有一度很沉迷於香皂的世界中

    洗澡用香皂,洗臉也用香皂

    就是覺得….我要天然….無化學!!

    味道果然很天然

    胖多手工皂_07.jpg

    因為弟弟根本把他當食物了阿!!

     胖多手工皂_04.jpg 胖多手工皂_05.jpg 胖多手工皂_06.jpg

    講了這麼多,好不好奇這麼讚的香皂哪裡找的??

    ㄎㄎㄎ,我的手工皂就是來自於我們漂亮的胖多姊姊手中啦!

    以前再逛胖多家格子的時候,我就對照片上一塊又一塊美的不得了的香皂心癢癢的

    胖多手工皂_08.jpg

    想說,哇~~~好想要喔~~~

    你看,還有烙上製造日期耶~~整個就是貼心滿分阿!!

     

    所以哈哈…一看到胖多姊姊在格子上首度開賣的時候,我想都不想馬上就定了2塊來洗洗

    除了是我愛香皂的衝動外,就是相信胖多姊姊做的香皂用料一定天然又實在囉!!

    一直到現在,快讓我洗完一整塊的金盞花香皂了,我更是愛得不得了!!

    胖多手工皂_10.jpg

    沒有可怕的香精味~~只有天然的花香味

    ( 嗯~~經過我用過這麼多瓶金盞花化妝水的經驗來說…味道是一樣的!! 017_三八萌.gif 所以真的是天然的錯不了,哈哈!! )

    胖多手工皂_11.jpg

    我愛香皂,香皂愛我

    希望大家都可以洗香香,香香洗囉!!

    超讚的胖多手工皂,底加啦!! ( 按我按我 )

    胖多手工皂_03.jpg

    最後送上錢錢3連拍

    胖多手工皂_20.jpg 胖多手工皂_21.jpg 胖多手工皂_24.jpg

    PS. 這個妹妹喔,真的很不受控制耶


    胖多手工皂_56.jpg

    怎樣都不看鏡頭的,就算拿食物吸引他,還是很難拍到他的臉

    胖多手工皂_42.jpg 胖多手工皂_44.jpg  

    整個讓我弄得手忙腳亂的~~~呵呵呵~~~

    結論是 : 胖多姐姐手工皂~~~好用耶~~~推!! 021_水草舞.gif

    創作者介紹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ia&vivi(ㄚ肥)麻
    • 真ㄉ這ㄇ好用,我也來去給胖多姐"高關"",
      之前獸醫也拿ㄌㄧ塊手工香皂給Mia洗澡,我就覺ㄉ不錯!!
      這金盞花ㄉ香皂看起來就好像聞到淡淡ㄉ花香味ㄟ~
      好有質感,這好東西真ㄉ很棒!!
      香皂上還有製造日期耶!!真ㄉ好貼心捏~~讚辣!!
    • 對呀!!
      胖多姐姐的手工皂,勾起了我很久以前迷戀香皂的回憶耶
      超懷念的~~
      真的很不錯說~~好用才敢推阿!!

      chien0106 於 2010/10/07 20:38 回覆

    • hsucaroline
    • 看到有那麼可愛的三隻寶貝幫我推薦手工皂~
      真的太開心了啦~~
      一開始好像真的泡泡會比較少一點
      我都會用那種洗身體的絲瓜絡先搓一搓手工皂來洗
      因為新的皂角角的地方還挺硬的~
      看到妳說好用~~我真的很開心呢
      我自己做的皂我也都拿來洗臉、洗身體、洗手
      會做皂後就再也沒買過洗面臉跟沐浴精了
      還是天然的手工皂尚好啦~~~~
    • 原來~~還有這麼多眉角喔~~~
      恩~~真的很深奧耶

      你的手怎麼會這麼巧阿
      我們交換一下好不好~~呵呵呵

      我覺得這真的很不錯耶
      天然天然的感覺用起來心情覺得超開心的
      我都想拿它來幫錢錢們洗澡了咧

      而且阿,我也是拿它來洗臉喔
      乾淨又不緊繃
      很舒服捏~~

      chien0106 於 2010/10/07 2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