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請到粉絲團留言喔。
  • 吼~~從知道我們家有機會參加是用活動之後,我每天都在期待這台可愛的車車寄來。

    好在....主辦單位也很貼心,都知道我們心裡在想什麼,一公布名單後,5天就送到府。真是了解我們心急如焚的心理,一點也沒讓我們等到花兒也謝了才收到,呵呵呵...不錯不錯!!

    OS: 我說你這隻愛吃狗,這是車車! 不是食物啦...舌頭這麼長...呵呵呵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194748_.jpg

    我們家收到的是 : 小粉紅小粉紅耶!!

    我本來還在想,粉紅色會不會太娘,配我這個男兒心的女生,會不會很怪?! 但是,當我看到實品的時候...

    哇!不賴耶,這種粉紅不是很小女生的那種粉,應該說是桃紅色的吧! 還滿陽光快樂的感覺...我喜歡!!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195459_.jpg

    這3錢也很好奇他們的新車,全部都湊過來....呵呵呵

    弟弟還直接爬了上去,吼~~果然,男生還是愛車車的,連狗兒也不例外!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195720_.jpg

    叫他的名子還歪頭咧...實在是...

    弟弟,就算你裝可愛,你還是不能獨佔這台車車喔! 這是大家的呦....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195814_.jpg

    先檢查一下他的零件吧!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台車最殺我的地方,就是他的大輪子了! 感覺上就很會跑的感覺對不對! 難怪這台車的名子會叫"律動",還真有那麼一點 fu 出來了呦!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0045_.jpg

    再來就是一些小零件啦...

    雖然我平常很愛拼拼裝裝的,但是看到圖片中那個叫"卡栓"的金屬東西,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他的作用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0608_.jpg

    這種時候當然還是要靠一下說明書的阿!! 

    但是...隨車一起送來的是一本英文版的說明書 ( 驚 )

    好在小妹我豆芽菜還認的幾根,所以這關算是通過了! 但是...我想這還是會對部分人造成一些些組裝上的困擾的...

    ( 果然,事後我才發現主辦單位也因為大家的反應貼心的補寄的中文說明書來給我們。呵呵...我們還是需要中文說明書的啦~~所以建議還是要隨車附贈會比較好呦! )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0232_.jpg

    來來來,我也要開始組裝了呦!

    前輪很簡單,把雙輪的那個沒什麼技巧,直接套上去聽到"扣"的一聲就好了! 

    後輪比較複雜一點點..

    首先要先把有紅紅的那個[輪軸]從旁邊的洞洞穿進去。然後把輪胎依照這個方向在套進去 ( 凸出來的向內 )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1301_.jpg

    再把[ o 型圈墊]套上去。然後你會看到最後凸出來的那一小段的尖端有一個小洞,把那個長的最奇怪的銀色長得像迴紋針名子叫做[卡栓]的東西像照片那樣,穿過洞洞。然後就可以把小零件都服服貼貼的固定在一起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1125_.jpg 

    最後...把那個黑黑的後輪蓋套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基本上真的還滿容易的優!!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1429_.jpg

    一組裝好以後,我超迫不及待的趕快把他們全部塞進去

    馬上派出我們瑪莉亞試推一下...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1800_.jpg

    呵呵...好像滿不賴的耶!

    不過老實說,全部把我們家小鬼裝進去後,有一點點....塞滿滿

    哈哈哈...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台推車滿不錯的! 輕巧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實際上路的使用心得,等我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會推著他到戶外跑跑,也會推著他搭高鐵找拔拔,期待期待~~ㄆ

    20110421_收到推車了_202317_.jpg  

     

    ps. 收到或買到推車的朋友,要記得先檢查零件旗不齊全喔!!

    零件.jpg  

     PETGEAR.INC台灣 ( 官方粉絲團 )

     推車的USA官方網頁 ( 中文版仍在建構中 )

     
    創作者介紹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ia&vivi(Elle)麻
    • 好棒唷!!
      可以推他們一起出去玩囉!
      阿嬤也可以推他們到樓下公園去散步囉~
    • ㄎㄎㄎ
      樓下散步沒問題
      可是別叫我推去你店裡找你
      在他們坐車坐得爽翻天的時候
      我的腳就先斷了喔~~ㄎㄎ

      chien0106 於 2011/04/28 20:15 回覆

    • v044y0
    • 反♀光〇捲◎尺☉批﹂發~價zzb.bz/Nad3l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2號○ 02-﹍89919000
      不﹉看可惜丫!~
      外﹂國☉版◎的○阿♀囉﹉哈□20
      youtu.be/s51V3XGUjT0
      阿囉哈LED總匯﹉ 2014年﹌最◎新﹎電☉視廣~告宣傳○片◎ 歡☆迎♂幫◇忙♂轉﹉載◎ 0800-888-666
      阿囉哈﹂LED總﹋匯♂ 新〇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〇7-〇1號
      目﹍前有﹉台﹂灣版♀和外◇國版﹍兩種哦﹂!□
      請☉各位〇朋友﹍幫~忙分享□轉﹌載宣◇傳!♀

      阿~囉﹉哈LED總□匯﹌
      www.aloha-light.com
      阿○囉哈♂LED超○級﹉商城
      www.aloha-﹌gift.com
      服務○電話:♂0800-888-﹉666
      2014年﹉台灣♀阿囉◇哈LED總﹌匯ALOHA 歡迎﹉分~享♀ 0800-888-◇666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