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哥哥姊姊,錢錢在這裡率領他一雙兒女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 錢錢加上他一個女兒跟兒子就變成了『 錢 好 』耶!!ㄎㄎ )

097_恭賀新年01.gif097_恭賀新年02.gif097_恭賀新年03.gif097_恭賀新年04.gif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喔!! 也祝小狗子們天天健康平安又快樂呦!!

過新年_55.jpg

好吧,我承認我的祝賀詞俗又有力,但是真的是很真心的祝福大家啦!!

 

好就不見了,我好想念大家!

眼尖的朋友就知道,我這陣子跑去 Nel 家裡忙推廣鱉蛋的事情,一切剛剛起步,超級感謝捧場購買的好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信心繼續做下去。吼~~說真的,以前是自己知道鱉蛋對狗狗很好,單純只是給自己家的孩子補身體,然後寫文章分享我的心得而已。也因為網友的留言,讓我們興起分享賣給其他人吃的念頭,說真的,自己用跟賣給別人吃的心態真的差很多,一點點也不敢馬虎,所以這陣子真的弄得我....戰戰兢兢!

哈哈,不多說鱉蛋的事情了,也不講肉麻兮兮的感謝話了,相信買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真的謝謝你們。

讓我來說說我們家孩子的事情吧~~

 

我呀,出外奮鬥好一陣子了,都沒有辦法看見家裡3隻可愛的小寶貝們,我想他們想到都快有憂鬱症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好一陣子我的臉都浮不出笑容,臉都是臭的~

我的表情真的鱉到 C.C. 說,要不然你回家去好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屏東跟台北,又不是在隔壁,想見~~搭一下車就見的到的。所以你就知道,我是多麼的忍受分離的煎熬到屏東去賣鱉蛋,吼~~都這樣了~ 還不捧場的你們,心真的是鐵打的喔!! ( 阿哈哈,別理我亂說話啦 )

 

我一不在,你看看我們錢錢,又變成流浪狗瘋婆子了,毛都揪了咧 ( 真心疼 )

過新年_03.jpg

弟弟跟妹妹的毛也已經長到可以綁起來了 ( 被踩在腳底下的是弟弟 )

過新年_02.jpg

我一回家,才發現,原來弟弟跟妹妹的牙齒都長出來了,但是乳牙大部分都沒有掉,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抱著他們兩個,火速衝到醫院去。( 預計年後要帶他們去拔牙齒囉 )

再來呢,就是幫他們修掉肚子上長到快拖地的肚毛

 

我們弟弟很有男人味喔,都不喜歡給人家綁頭髮的!! 只要一綁上去,他就會想盡辦法把橡皮筋給弄掉,是想說,大爺我不當娘砲,男人要有男人樣,所以不給綁頭髮嗎。

我看他因為被長毛扎到眼睛狂流眼淚很可憐,所以呀~~呵呵,我就自己動手幫他把毛給剪一剪了

人家剪頭髮的時候不是都會拿個明星照說,我要剪這個頭嗎? 所以我們弟弟也不落人後,當然也要找個明星呀,範本是誰?!

就是小瑪界人稱吳尊的 bibi 啦

我異想天開的想要自己幫錢小弟剪成那樣

這就是成品啦

過新年_20.jpg

有像嗎?

哈哈,老實說,好像不太像齁,ㄎㄎ,我手殘啦!! 不過我這個當媽的還是覺得她好可愛捏,ㄆ

 

妹妹呢~~還是一樣,當小女生,傳承了媽媽的小髮夾 ( 這張照片是錢錢呦,小時候的錢錢 )

DSC05800.JPG

話說他頭上這隻髮夾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才10元喔。這種小朋友用的 BB夾 我都不知道買了幾百個了,每一個不是這裡斷就是那裏裂的,唯一的第一隻買的這個BB夾,是最便宜也最耐用的。所以,就把他留傳下來,換到妹妹頭上去囉

過新年_13.jpg

錢錢眼神渙散的坐在旁邊看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過新年_62.jpg

錢錢流到妹妹身上的東西還有這件超級可愛的小裙子,哈哈,我真的很喜歡這一件裙子喔,復古可愛風。

當初在網拍上看到的時候,心裡就一直覺得一定要買給錢錢穿,可是,嗚嗚嗚...沒有尺寸了。錢錢平常是穿pp 3s的,這款衣服只剩下 4s 的,當下我超傷心的,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瘋狂的還是把他買了回來。

超喜歡的衣服.jpg哈哈,還好有買,現在可以給妹妹穿啦~ ya!!

過新年_25.jpg

我心裡不禁盼望,妹妹最好都不要長大,這樣就可以一直穿這件衣服了,哈哈哈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冷,冷到阿狗狗們都窩在一起取暖

過新年_14.jpg

不然就是窩回小時候的狗窩       

過新年_24.jpg 

哈哈哈,野蠻的弟弟露出他的大牙

過新年_44.jpg        

被拍到了很不爽嗎,ㄎㄎ,什麼表情阿

過新年_58.jpg

孩子們漲到現在也已經6個多月大了,大家一定好奇他們長多大了對嗎?

噹噹,跟媽媽錢錢比一下

過新年_27.jpg

哈哈,是不是顯得錢錢是大隻佬呀!!ㄆ

我昨天晚上在床上撿到了一個小牙齒耶!! 超開心的啦!

我今年最大的新年願望就是兩隻小的,加上馬來西亞的 bubble 乳牙可以順利自己掉光光了啦。我現在超級無敵緊張兮兮的,就怕他們的牙齒長歪長爆,變暴牙蘇我就頭痛了~


小牙齒.jpg

拜託拜託,萬能的天神阿,請賜給我們孩子們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吧!!100_啦啦隊.gif

 

哈哈,一口氣說了太多零碎的事情了,都快要離題了,這篇文章的主題是要跟大家拜年耶。好吧! 那我派出我們家最愛現寶的錢錢來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過新年_51.jpg

呵呵,薑還是老的辣吧!! 小的只有看表演的份~~

過新年_39.jpg

各位哥哥姐姐們,新的一年裡也要多多支持我們喔!! 026_幸福御守.gif 

 

<< 孩子們其他的生活照請點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