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我養了一隻狗界的暴牙蘇

弟弟結紮拔牙_30.jpg

嚇死我了!!

這陣子我都待在南部秘密的進行鱉蛋的小生意,然後把三隻阿狗狗託付給我天兵老妹,遠行出門前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就是我們家弟弟妹妹的牙齒了!

因為他們正好處於換牙期,所以為了幫助他們可以順利換牙,我都不知道準備了多少隻大骨頭讓他們嗑

因為實在很擔心他們的牙齒長歪,影響咬合要鋸掉的話,就不好了~~

錢錢的小虎牙就是沒有自然的掉落往內長然後被醫生鋸掉了一半

漬~~這樣都沒有狗的殺氣了!!

所以我特別的在意這兩個小朋友的牙齒生長狀況~~

 

我離家的這陣子,三天兩頭的就打電話問我老妹,小狗的牙齒長了沒?! 他都跟我說~~還沒!!

沒想到,過年前我回家一看,差點沒暈了過去~ 根本就已經變爆牙蘇了阿!!

所以~~我前腳剛踏進家門,後腳馬上抱著狗往醫院衝,選定時間後就準備帶弟弟結紮拔牙去!!

 

拔牙結紮需要麻醉,麻醉錢必須盡水禁食8小時

可憐的弟弟今天要去拔牙,所以從昨晚12:00過後就一直沒吃沒喝,我吃早餐的時候還特地偷偷躲起來吃,結果,我妹還大啦啦的在他面前吃了起來,吼~~真殘忍!!

弟弟結紮拔牙_06.jpg

弟弟阿好像多多少少有感覺今天他準備要去醫院拔牙根結紮,所以還一直偷偷躲在棉被裡

弟弟結紮拔牙_10.jpg

我們弟弟有隱睪喔,他的蛋蛋只掉了一個下來

所以不論如何,弟弟結紮是結定了!

因為在腹腔的蛋蛋,如果妹有取出來,長久處於高溫的狀況,非常容易病變,所以為了他好,不論如何還是要挨這一刀

弟弟結紮拔牙_24.jpg

我們弟弟現在6個月大,準備要做結紮手術跟拔牙去囉

弟弟結紮拔牙_25.jpg

弟弟很死命的不想起來,賴在床上不走

弟弟結紮拔牙_36.jpg

錢錢每次要出們前都要來亂一下

弟弟結紮拔牙_42.jpg

今天我們家的阿狗狗們不知道是怎麼了,都瀰漫著哀怨詭異的氣氛

這是我們沒事做的妹妹,也來參一腳耍哀怨

弟弟結紮拔牙_44.jpg

然後這兩兄妹乾脆就這樣睡著了~~

唉呀! 弟弟你以為裝睡就沒事了麻

弟弟結紮拔牙_45.jpg

 

我一樣是帶弟弟到聖安醫院找姚院長幫忙執刀,很可惜,在整個手術的過程中是不可以攝影的

不過弟弟在手術的過程中進行到拔牙的時候還有稍微醒過來,我非常清楚的聽到~~阿~~阿~~的叫聲

我都快嚇死了!!

然後弟弟還又被捕了一針麻醉

吼~~心很揪!!

 

來來來~~你看,這滿滿的一盤,全部都是弟弟的牙齒

一個小紅點,就是一根牙

這裡一共可有 22 隻牙齒呢!!很誇張對吧~~

22根,阿不就幾乎全部拔光光呢~~ 暈倒!!

弟弟結紮拔牙_01.jpg

後來醫生有問我要不要看割下來的2顆蛋蛋

好~我招了! 其實我是膽小鬼,我怕血!! 醫生叫我看,我不敢看!!

老實說,這樣真的不太好! 我非常的建議每個家長帶孩子去結紮的要親眼檢察一下孩子們切下來的生殖器官

聽說~~聽說啦~~有一些些不太道德的醫生會沒有切乾淨的情形喔!!

我事後有後悔一點點怎麼沒有鼓起勇氣去確認一下,不過還好啦!我相信姚醫師的醫德,因為他也都主動邀我去看一下,應該是OK的吧~~ (讓我自我安慰一下嘛~~)

 

麻醉後醒來的狗狗,會很像喝醉酒一樣搖頭晃腦的

 

唉喔~~這樣看著弟弟我好心疼耶

你知道麻,我看到這一幕,我都快心酸死了

原本手術回家後的弟弟跟著我一起待在房間裡床上玩,突然間,他好堅持得一直想往床下跑

索性乾脆尾隨他看看他想幹什麼

原來~~都已經痛的不的了的弟弟,還特地從房間繞過客廳到了陽台去尿尿

怎麼這麼貼心阿~~

這泡尿,是弟弟尿過最久的尿了...

可能因為痛的關係,他這泡尿,尿了快2分鐘之久~~

弟弟結紮拔牙_48.jpg

唉,我可愛的小弟弟,你要知道,這都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啦

弟弟結紮拔牙_51.jpg

弟弟後來很任性的趟在我的大腿窩,一副很無奈的樣子...真是的!!

弟弟結紮拔牙_56.jpg

阿妹妹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弟弟結紮拔牙_57.jpg

錢錢則是用兇巴巴的樣子看著我,害我都覺得很愧疚耶

弟弟結紮拔牙_58.jpg

剛剛手術回家後的弟弟,因為他都好乖~~也都沒見他去舔傷口,所以我很自作聰明的沒幫他戴上頭套,都是我氾濫的同情心害苦了弟弟。

怎麼說呢?

因為沒戴頭套的關係~~出大事了!!

弟弟結紮拔牙_62.jpg

弟弟半夜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去咬了隱睪傷口的縫線

醫生縫了2針,結果弟弟自己把一條線給咬掉,傷口有點爛爛水水的

我當時的處理方法真的很豬頭~~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想撞牆算了( 故事太長~~我在這裡就先跳過 )

總之當晚弟弟因為傷口痛...不斷的抖抖抖了一晚,因為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醫院的休息時間了,我就這樣不安的陪了弟弟一晚

隔天衝醫院處理傷口回家後,無論我再覺得弟弟多可憐,我還是狠心的幫他戴上頭套,在也不敢拿下來了

弟弟戴頭套_01.jpg

那個黑黑的地方,就是弟弟隱睪的手術傷口

弟弟戴頭套_08.jpg

不過愛搗蛋的弟弟並沒有因為結紮手術而有太大的改變

一往如常,一樣的愛撒嬌,一樣愛黏我

我想,也許是因為小小年紀就結紮什麼都還不懂的關係吧,哈哈,或許這就是早早結紮的好處吧,ㄎㄎ

弟弟戴頭套_04.jpg

這段期間,這3個母子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這樣互相依偎了,看了還真有趣

弟弟戴頭套_06.jpg

尤其阿,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我怕弟弟扯到傷口把他關在籠子裡的時候,我們妹妹還會自己主動想進籠子裡面去

沒幹嘛喔,就乖乖陪著弟弟待在籠子裡

挖~~好感人耶

弟弟戴頭套_07.jpg

我在這段期間讓我最痛心的就是~~

帶著弟弟去挨一刀的人是我,結果回家後,弟弟還是一樣黏著我,還是用無辜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從他的眼神裡,我感受到他的信任

那種被信任的感覺~~然後我還害他挨刀

唉喔,這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就是覺得很心疼很想掉眼淚心酸酸的捨不得~~~

弟弟戴頭套_03.jpg

唉呀~~不管不管

弟弟一定懂我是愛他為他好的

從此之後就永遠當快樂的小弟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