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今天兩個小傢伙竟然大啦啦的撒野到高鐵上去了!!

ps. 先說明一下,錢錢麻麻這是不良示範啦,狗狗貓貓可以搭高鐵,但是有規定,頭手腳都不可以露出來喔!!

因為今天高鐵人~~真的很少很少,所以在不影響其他乘客的前提之下,我就讓小傢伙們探出頭來透透氣啦!大家就~~嘿嘿,睜隻眼閉隻眼囉!!

弟弟妹妹搭高鐵_01.jpg

其實現在的我,超級緊張的!!

因為我要帶兩個小傢伙到屏東去面對更大的挑戰,所以我心裡超級超級不安的啦!!

Mr. 鱉的家裡,其實有些特殊的原因,不能有小動物的。但是,我呀,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小狗仔們,前些日子看不見他們的時候,我都憂鬱到快崩潰了。

我常常想~如果如果~我們兩個人跟阿狗狗們去住鱉池,跟爸媽們分的遠些,是否可以讓我有個小狗作伴呢?! 狗狗沒有跟長輩們住在一起,那麼就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了呀~

再加上,如果我到南部發展,我也真的不能不負責任的把3隻狗狗都留給我台北的家人照顧

孩子們的生命有限,我真的很捨不得跟他們分開的時間~

。。。。等等等等,還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原因,我相信各位麻一定都懂我的心的

所以基於以上的種種,我真的非常的希望孩子們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為了我的小阿狗是否有任何可以住在屏東的可能性

我也跟 Mr.鱉 有過非常多的爭執、冷戰、大吵

直到最後~

Mr.鱉 很用心的在跟他的爸拔媽麻們商量...終於得到爸爸媽媽的首肯,我超開心的!!

超級謝謝Mr.鱉 的爸媽願意嘗試的接受我的小狗們~

所以,我就帶著兩隻小寶貝們出發前往屏東去~~

但是我現在的心裡超緊張,因為我得到的允許證是1隻,但是因為放不下弟弟還沒復原的傷口,我又偷偷多帶了一隻小偷渡客

弟弟妹妹搭高鐵_10.jpg

唉呀,不管如何~~衝就是了

不管心裡多麼忐忑不安,現在還是要跟我的阿狗狗們在高鐵上用力的給他嬉戲下去阿

弟弟妹妹搭高鐵_04.jpg

這兩隻小阿狗真的真的很乖耶,平常我幾乎是從來沒有帶他們出過門

沒想到他們到外面的花花世界,還真能乖乖坐車,不吵不鬧耶,真棒!!

弟弟妹妹搭高鐵_02.jpg

但是呀,他們的好奇心真的很重喔,一有點動靜,他們還是會睜大眼睛往聲音源看去

弟弟妹妹搭高鐵_03.jpg

但是呢,漫長的旅程,呆呆的坐著還是有點無聊,來玩點老套的~~握手手好了~~

弟弟呢,是個小左撇子喔!

他只會用左手握手,只要一拉起他的右手,他就會~~噗通~~倒下去,ㄎㄎㄎ

然後愛歪頭的弟弟,還是堅持他的自我風格,一邊握手一邊歪頭啦

妹妹則是一副慵懶懶的樣子,還直接的躺在我手上咧

哈哈,妹妹夾上小鴨鴨的紅髮夾笑的好開心,真口愛

弟弟妹妹搭高鐵_05.jpg

來,拍張紀念照吧!! 年紀大了,素顏登場還真的有點害羞耶,ㄆ~

弟弟妹妹搭高鐵_09.jpg

這兩個小毛頭一習慣的環境之後,還放肆了起來耶,整個大啦啦的躺到外面來,塞也塞不回去

弟弟妹妹搭高鐵_06.jpg

然後還很有默契的一人躺一半,都不會吵架~真不賴!

OKOK,衝吧!! 狗兒們~

我們一起挑戰面對未來的一切吧!! 不管有甚麼困難,我們都會在一起的!! 加油加油喔!! 100_啦啦隊.gif

我們要一起去屏東討大家歡心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