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今天的主題了!!

沒錯~~傳說中可愛小饅頭跟bibi的5隻小寶貝的見面會來囉!!

我們家的孩子呀,真的悶太久了,我也一直很想帶他們去交交朋友,見見世面,別再繼續當阿宅囉!!!

所以一看到饅頭家要辦這麼溫馨的見面會,我想都沒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馬上就答應了!!017_三八萌.gif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79.jpg

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了超級大雨!!

不過還是不減我的熱誠,硬是拉著賴床的老妹跟三隻毛小鬼跟著我一起出征去!! 哈哈~~

 

你看看,饅頭麻好用心的布置場地

超"勾追"

一進到會場,完全一掃外面陰濛濛的fu,整個亮了起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5.jpg

今天的主角是可愛的五小福,所以大家一直一直為著baby們

真是有福氣的孩子,有這麼這麼多人疼~~026_幸福御守.gif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5.jpg

現在的寶寶還太小,很重眠阿~~ 一直呼呼睡~~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05.jpg 

今天來了好多狗朋友喔

這是我們在場唯一的大朋友,麻糬!

哇~~超帥氣!!

而且呀,他超乖的,都沒有把小小狗當活體標靶再追喔~~因為我本來還想他跟小白門尺寸差這麼多,會不會把他們當獵物追咧

呵呵,是我想太多了,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08.jpg

還有哪些狗朋友呢?!

將!! 我們下一位準媽媽,UNI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0.jpg

UNI麻說,UNI的預產期也快到了,可是UNI胃口不太好,好替他心疼喔~~~

UNI呀,要大口吃東西寶寶才會頭好壯壯喔

 

再來照片中的小白很容易認出來是誰齁~~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12.jpg 

認不出來的人要被打屁股喔~~

因為...

是生出五小福的饅頭阿

看~~媽媽胸前的ㄋㄟㄋㄟ就可以感覺到母性的光輝吧!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8.jpg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皮妹妹吧~~

硬是要跟準媽媽UNI拍一張!! 哈哈,這是我們家孩子第一次參加聚會亮相登場呢!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33.jpg

哈哈,帶他們出來認識朋友,真不錯!!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40.jpg

哇哇哇~~你看看,超熱鬧的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42.jpg

造型超可愛的cola&奶茶家的孩子也有來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54.jpg

饅頭整個很像貴婦,超有媽媽的感覺的!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57.jpg

 

風流錢錢居然在女兒面錢找別的帥哥?!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0.jpg

錢錢~~人家帥哥 UNO 已經是有婦之夫了,你死心吧!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1.jpg

妹妹整個就像交際花到處撒嬌,ㄎ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2.jpg

不相信嗎~~證據在這裡~~~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30.jpg

這樣就算了,還很主動的跳到人家的腳上~~都不會害羞的捏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29.jpg

 

不過,在妹妹忙著跟大人撒嬌的同時,錢錢也沒閒著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75.jpg

他忙著找交朋友,他看來喜歡長腿美眉小釦子,已經要玩起來了喔~~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76.jpg

眼睛瞪這麼大,嚇死我了~~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78.jpg 

玩夠了的錢錢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1.jpg 

很會把握機會的去跟胖多姊姊要東西吃,他呀,不知道是耍了什麼把戲,把胖多姊姊豆的笑嘻嘻的, ㄎㄎㄎ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4.jpg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5.jpg

胖多一直守著姊姊,一步也不離開~~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9.jpg

唉~~哪像我們家3臭小鬼,都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完全是把我忘到九霄雲外囉~~唉唉唉,白養的了啦~~~005_哭哭.gif

哼~沒關西,我也有好多古錐的小朋友陪我啦

趁機跟可愛的扣子也來拍一張~~呵呵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83.jpg

弟弟在家是條龍,出外是條蟲,只敢在旁邊看大哥哥大姐姐們嬉戲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80.jpg

一直要人家抱抱耶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31.jpg

蟲就是蟲,還裝死咧~~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90.jpg

唉呦~~一起來跟UNI拍一張啦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6.jpg

ㄚㄚㄚ,小朋友醒了耶~~~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67.jpg 

饅頭果然是好媽媽,胖多姊姊一抱著小BB,馬上就守過去

饅頭五小福見面會_71.jpg 

 

故事好長,分段一下~~

下一集是我們主角 "五小福 & 饅頭" 慶祝會要登場了呦!!! 有錄影錄影喔!!! 讓沒有來參加的你,也可以感受一下歡樂的party呦!!

(好欠揍喔我,怎麼這樣賣起關子了啦,ㄎㄎ)

 

錢錢麻我要睡ㄍㄠˊ ㄍㄠˊ 了~~我的床在呼喚我了~~

明天再繼續吧!!

敬請期待下集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