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跟鱉王相處久了,習性變得跟鱉一樣阿??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道理吧,呵呵~~

但…這水…也淺了太久了,是時候露出頭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一起跟老朋友們打聲招呼呀!!

今天,我要來勸敗勸敗一下…好好用的手工皂來著…

胖多手工皂_28.jpg 胖多手工皂_39.jpg

我很認真很負責的給他試用很久才敢來分享喔~~

你看…大香皂已經被我洗的跟小香皂一樣了…


胖多手工皂_62.jpg

比一下~~ 有小吧!! 哈哈~~

胖多手工皂_67.jpg

其實我第一天拿回家的時候,就很開心的馬上拿來搓搓洗洗的

但是,剛開始洗的時候….

疑?? 我心想,自製的手工香皂都是這樣的嗎?

泡泡~~~好少喔!!

坦白說,雖然我知道越是天然的香皂,沐浴乳,洗髮精…本來泡泡就很少

但是,你知道的….咱們台灣人阿,從小養成的習慣底下,洗澡要是沒有給他好多好多泡泡,就是渾身不對勁…

剛剛開始使用的當下,因為泡泡量太少,我有點失望

但是香皂經過幾次的洗洗以後…咦? 還真是神奇!! 泡泡變多了耶!!

你看….綿密細緻的泡泡,不多不少剛剛好

胖多手工皂_66.jpg

 
呵呵呵,我又恢復了開心的感覺…所以,可能是剛剛開始使用的關係,表層的香皂才會這個樣子吧

阿要不然…就是我身體太油太髒了,所以剛開始洗的時候才會沒泡

胖多手工皂_59.jpg

我想…就像我們用天然洗毛精洗狗毛是一樣的道理吧…

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毛髮上的油污髒物太多,沒啥泡

洗第二次以後才會好多泡…( 哈哈,我來當柯南好了,還真愛推裡咧 )

 
記得,以前念化學的時候,老師有教過…

最好的洗劑,其實是香皂

胖多手工皂_09.jpg

我們現在洗的沐浴乳,是再加了某個鬼化學添加物才會變成乳狀的

所以,這種東西喔…應該是  香皂 > 不透明的乳狀沐浴乳 > 透明清澈的沐浴乳
( 印象中是這個樣子的,年紀大有點失憶症,如果我講錯了,要糾正訴我喔~~thanks )

Anyway, 我只是想跟大家表達…香皂真的很好啦!!

其實我有一度很沉迷於香皂的世界中

洗澡用香皂,洗臉也用香皂

就是覺得….我要天然….無化學!!

味道果然很天然

胖多手工皂_07.jpg

因為弟弟根本把他當食物了阿!!

 胖多手工皂_04.jpg 胖多手工皂_05.jpg 胖多手工皂_06.jpg

講了這麼多,好不好奇這麼讚的香皂哪裡找的??

ㄎㄎㄎ,我的手工皂就是來自於我們漂亮的胖多姊姊手中啦!

以前再逛胖多家格子的時候,我就對照片上一塊又一塊美的不得了的香皂心癢癢的

胖多手工皂_08.jpg

想說,哇~~~好想要喔~~~

你看,還有烙上製造日期耶~~整個就是貼心滿分阿!!

 

所以哈哈…一看到胖多姊姊在格子上首度開賣的時候,我想都不想馬上就定了2塊來洗洗

除了是我愛香皂的衝動外,就是相信胖多姊姊做的香皂用料一定天然又實在囉!!

一直到現在,快讓我洗完一整塊的金盞花香皂了,我更是愛得不得了!!

胖多手工皂_10.jpg

沒有可怕的香精味~~只有天然的花香味

( 嗯~~經過我用過這麼多瓶金盞花化妝水的經驗來說…味道是一樣的!! 017_三八萌.gif 所以真的是天然的錯不了,哈哈!! )

胖多手工皂_11.jpg

我愛香皂,香皂愛我

希望大家都可以洗香香,香香洗囉!!

超讚的胖多手工皂,底加啦!! ( 按我按我 )

胖多手工皂_03.jpg

最後送上錢錢3連拍

胖多手工皂_20.jpg 胖多手工皂_21.jpg 胖多手工皂_24.jpg

PS. 這個妹妹喔,真的很不受控制耶


胖多手工皂_56.jpg

怎樣都不看鏡頭的,就算拿食物吸引他,還是很難拍到他的臉

胖多手工皂_42.jpg 胖多手工皂_44.jpg  

整個讓我弄得手忙腳亂的~~~呵呵呵~~~

結論是 : 胖多姐姐手工皂~~~好用耶~~~推!! 021_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