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兒還小不啦機不會騎車,但是我最近一直在研究小兒的嚕嚕車,媽媽總想像妤騎上車的可愛模樣,而且深深無法自拔。

爬了不少文,比了很多台車,最後依舊喜歡KUNDO的這台二合一的腳踏車。

也因為車價真的很貴,原本還想說買他們家的EVO純嚕的平衡車就好,但是官方建議使用年紀是2-5,我實在不太認為妤會划它個3年卻都還不會騎,而我們爸拔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他女兒ㄧ定半年ㄧ年的就ㄧ定會騎車了。但到時候也不太可能又再砸錢買ㄧ台腳踏車。幾種因素考量下,決定直接給他痛ㄧ台二合一的車,女孩兒長的慢,車子的使用年齡應該又更久更長,這樣想想,CP值似乎也算滿高的了。

我呀,可能是從小,我們家燕子都不怎麼給我們小孩買玩具的關係,所以我一向也養成了很珍惜我所擁有的玩具,所以,即使妤已經1y4m了,我還是沒有買什麼玩具給她,她只有姑姑跟乾媽還有宥姨為她準備的玩具,對了,還有尿布送的玩具啦。所以,這台嚕嚕車是少數我想為她挑選的玩具(?)

因為我覺得,車能運動練習平衡很好啊!尤其現在工廠內的內部空間還滿大的,她要是能自己玩不用老是要媽媽抱的話,不是很好嗎!

我也曾想過,好吧!想買車就買車,不過是台小孩子的車有必要花這麼多錢買嗎?到底是必要,還是想要?

我認真的思考後,依然下決定想買的原因:
🔸車輕,小孩容易控制,不容易跌倒摔傷很重要。孩子是心頭肉啊,誰希望他們摔的渾身傷再來擦藥,光是受傷擦藥的心力又值多少錢?
🔸車子椅墊舒服好坐,這也重要!很多評價也不錯3-4千元的車孩子真的騎之後,很多都說椅墊難坐屁股痛。買車就是希望孩子願意愛騎,要是因為這樣而冰起來,不就也白買了?
🔸我們家已經將玩具花費省下超級多了,把亂亂買的錢累積下來,砸下去買ㄧ台好騎舒服的車可以玩很久應該還說的過去吧⋯⋯(這也能成理由)
🔸如果以後還有小不點繼續接手的話,不就更超值⋯(這會不會扯太遠 )
🔸其他還有許多部落客不管是介紹或是分析的點,或是他們家已實用過兩台以上的划步車的慘痛經驗,也很正中我的心。

所以,想不到有不買的理由。除了貴以外!哈

但是媽咪也不是瘋狂到失去理智,卡拿出來給他瘋狂的刷下去,還是希望能找到有緣人賣的新二手腳踏車省些預算。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孩子姑姑的疼愛跟好多伯伯們的支持,我在FB中才刊寫出我想徵車的文

沒幾天過後,孩子姑姑就幫我們募得購車基金500元,真的好感動阿。這500元是伯伯們週末麻將怡情給寶寶妤吃紅的優,真是開心,能不能基於這樣的理由,伯伯們來個週週桌上游泳阿(誤)。

 


最後筆記一些爬文做功課的參考資料

🔸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  Zaria Chiou

🔸  米媽慶菜貢

🔸  鐵橘媽媽

🔸  台灣代理商的網路銷售平台

 

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ndo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