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原來寶物就在我身邊,怎麼會呆到都不自覺呢?!

終於讓我發現這個補奶聖品,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008_水汪汪.gif 好像卸了心中好大的一塊石頭一樣輕鬆愉快!

day20_07.jpg

 

現在正是寶寶們需要多喝媽媽ㄋㄟㄋㄟ的時候,所以,只要是對分泌ㄋㄟㄋㄟ有幫助的東西,我全部都準備給我們錢錢吃下肚。不過,怎麼怎麼補,感覺還是沒有什麼乳汁呢?! 乾乾扁扁,用手擠,還真的沒有ㄋㄟ跑出來耶,怎麼會這樣!

糟糕,這又嚷我開始頭痛了! 我們家有3隻超會ㄔ的狗寶寶,如果沒有足夠的奶水,餓肚子的話該怎麼辦呀?! 會不會營養不良長不大阿 ?!

所以,緊張兮兮的我又衝去買了 "美國貝克 賜美樂犬用奶粉" + "小護士犬貓奶瓶" 想說多少靠人工的方式餵養,應該多多少少不至於讓寶寶們餓肚子。

買回來後興高采烈的按照說明書上的用量泡了ㄋㄟㄋㄟ要來餵小狗,不過,啥米!! 這些小傢伙還真不賞臉,都不喝耶! 塞進他們嘴巴,吸都不給我吸一下,就給我吐出來,頓時我還真的臉冒青筋,臉都綠了!

不過,去了趟小貓還是有點收穫的! 因為讓我知道了原來之前去買飼料的時候女店員給了我半卡的Life生命膠囊,原來就是人家說的鱉丹。可能有很多狗家庭都知道這個營養品,不過以前我倒是都沒有對這個產品有太深入的了解就是了

但是,臭錢錢,非常的不捧場!一放到嘴巴,就給㦱往外吐,搞的我都快精神崩潰了!!!!

生命膠囊.jpg 

可是呢,這次經由店員給的傳單介紹,才知道,原來鱉丹,就是由鱉蛋所製造的,阿講到鱉蛋齁,這就讓我偷笑在心裡了,還不簡單,我們家 Nelson 就是養鱉人家阿,趕快趕快,一回家就打電話請Nelson媽幫我寄一些來給我,才不會我們小狗餓肚子003_昏.gif

吃鱉蛋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水煮了,因為鱉蛋不含膽固醇的關係,怎麼煮也煮不硬,所以熱水煮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殺菌一下下而已

 day20_44.jpg

這不只狗狗們愛吃,連小朋友也愛! Nelson 姊姊家的小孩子們,尤其愛吃! 愛吃到我們大人會擔心他吃太多然後把蛋偷偷藏起來,ㄆ~

 

煮好鱉蛋為了要拍照,在錢錢面前晃來晃去,晃到她都生氣了

 

day20_42.jpg

連拍照也都給我擺醜臉,阿哈哈哈

day20_46.jpg  

才剛說 "ㄔ" 瞬間臉就馬上湊過來,快速的就舔掉了!

day20_11.jpg

幾天下來我看看錢錢的ㄋㄟㄋㄟ,哇,根本是太誇張了阿

day20_43.jpg

ㄋㄟ怎麼會多成這樣,每顆奶水都飽飽飽

你看皮膚裡透出一點點白白的顏色的那個,都是奶水

day20_01.jpg

這下我就不用擔心寶寶們餓肚子了,而且,我相信喝母奶才是對寶寶們最好的!

day20_18.jpg 

只不過,看見錢錢肚肚上被寶寶們肆虐過的吸痕,青一塊,紫一塊的,真的還讓人捨不得

day20_21.jpg 

再來我們來看看寶寶們成長的情形囉,大頭哥哥的體重已經破5字頭了,妹妹還是最輕的那一個

寶寶弟20天的體重.jpg 

還好這個磅秤有個貼心的歸零設計,我發現這樣墊著一塊布,他們會比較穩定的待在秤上面,我也比較好秤

弟弟捲心酥,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阿095_捲心被.gif

day20_25.jpg

妹妹還是很淘氣的張牙舞爪的

day20_33.jpg

唉喔喔~跟媽媽玩親親,羞羞臉啦

day20_40.jpg

 


說到鱉蛋,我還有滔滔不絕的話想說

這次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才讓我有進一步的機會了解原來鱉蛋是這麼樣的好東西。在我打這通電話給 Nelson 媽媽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同業養鱉的朋友,有時候會把沒有辦法孵小鱉的蛋,放在旁邊讓野狗們ㄔㄔ舔舔的,長久下來,這些狗狗們的毛呀,都"金噹噹"055_完美計劃.gif  (Nelson 媽媽是帶著驚奇的聲音說的) ㄆ~

鱉蛋除了可以幫助懷孕母狗的乳汁分泌以外,也是可以幫助狗狗們有漂亮美麗的毛髮喔!就說那鱉丹好了,原來他還有一個小暱稱叫做 "爆毛丹",就是讓狗狗的毛又多又漂亮的保養品啦。

我就說嘛,以前我老是有個疑惑,為什麼Nelson姊姊家的長腳(短毛臘)的毛,總是漂亮到金光閃閃,以前我都不知道長腳有在ㄔ鱉蛋,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

 1214744389.jpg

厚! 早知道鱉蛋有這樣好的功效,老早我就會拿回來給錢錢用力補下去,哪裡還需要跑去美國買super14爆毛粉阿,家裡的鱉蛋就是最好最天然的保養品了呀! 捨近求遠,我還真是笨蛋一枚!

IMG_5836.JPG 

現在知道了這麼樣的好東西,我一定會給錢錢繼續吃下去,雖然以後不用再分泌乳汁,呵呵,以後為了她毛髮健康亮麗,身體頭好壯壯,所以也一定要讓他在繼續吃下去的阿。我們家Nelson看到錢錢瞬間ㄋㄟㄋㄟ爆增,還笑說,阿這是先丹嗎? 這麼有用喔! 呵呵!

雖然之前有吃了一個星期的鱉丹,感覺上ㄋㄟㄋㄟ是有多一些些,但是效果沒有這麼顯著。

這是鱉蛋在我們家錢錢試吃的情形,case by case 啦!

厚! 說到這個鱉蛋,我們 Nelson 家拔拔可真的事很用心在養殖的耶,我可是可以拍胸埔大聲說讚的!! 他們在屏東當地也是人人稱讚的喔! 如果大家有喜歡,我再盧 Nelson 年底回來後,在網路上銷售跟有興趣的狗友們分享這樣的好東西啦!  ㄎㄎㄎ ~

我們elle家的寶貝們也有吃到美味的鱉蛋喔,聽elle麻麻說,阿肥很愛呢!超開心他們都喜歡的啦~

 

甲魚卵(鱉蛋):

含有豐富動物性卵磷質,效用是植物性卵磷質的1500倍,可以幫助受損的細胞膜,有助於生物體細胞結構正常化,增強細胞機能、活化新陳代謝、避免身體過早老化。

ps. 這篇的相關文章我也把他po在我們的另一個blog中 <<鱉鱉狂想曲>> " 鱉蛋的妙用~貓貓狗狗補充ㄋㄟㄋㄟ的天然保養品" ,歡迎你也來逛逛喔!

更多寶寶的照片在這裡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0106 的頭像
chien0106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