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你們全部都被騙了!!

全被這幾個小傢伙天使般的臉孔,陽光又燦爛的笑容給欺騙了!!

你看看,你看看,連我跟他們朝夕相處的我,也被他們給哄的團團轉~

看看我被妹妹逗得多開心,都失了魂了我!

day38_妹妹親親.jpg

我們弟弟的媚功也不是省油的燈,小不點的他也是超級發電機呢! 看看他勾人的大眼睛,把你也電暈了嗎? 

day38_弟弟也一起來.jpg 

你們都不知道,這幾個孩子在溫馴的天使外表下,是多麼的凶狠,這些狠勁,不是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的。所以,快來快來看下面的錄影唄! 要先把左下角的背景音樂關掉,才能聽見狼般的吼叫聲!

今天,是我們火爆浪子弟弟挑起的戰火。一如往常放他們出來運動的時候,突然,弟弟猛然用力的飛撲,將我們小妹妹壓倒在地,妹妹被弟弟突如其來的攻擊給嚇到,翻肚任由弟弟甩頭猛咬,這時,原本正在一旁理毛的哥哥,心裡湧出強烈的正義感,時在看不下去美女被惡霸欺負,然後就英勇的出口相助,解救我們無力反抗的妹妹。

但是後來他也不想淌這場渾水,任由他們打來打去。但是這兩個白目的弟妹,還一起往他那邊噗過去,哥哥受不了,還是拿出大哥哥的風範,一起教訓了這兩個白目的小孩。

不過我們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甘被欺負,回頭還是偷咬了弟弟的尾巴。

就這樣他們打個你死我來來回回活戰了好幾回合才願意罷休!

 哈哈哈,沒想到這些小孩平常是玩的這麼爆力吧! 不時還會發出凶惡的嘶吼聲!

這是他們每天放風時一定會上演的戲碼,一定要戰一下才甘心!

吼~我都不知道原來這幾個小鬼這麼凶狠,平常他們都ㄇ是對我露出笑容+狂搖尾巴,把他們的狼樣都隱藏的很好說,連我也被騙騙去!

day38_10.JPG

哥哥好乖,還會維持正義,教訓弟妹,來,給奶啾一下 106_親一個.gif 

ㄚ不過你的表情是有沒有這麼委屈阿! 

day38_哥哥被我強迫合照.jpg

哥哥的頭時在有夠大,真不知道小小的身體走路的時後到底是怎麼撐起他的大頭的019_咦.gif

不過,側邊看他的臉,深深的望著遠方,好帥喔~~017_三八萌.gif

day38_08.JPG

平常都是我拿著相機猛按快門,都沒有機會跟幼幼們合拍,讓我好傷心。我想,今天一定要來一起拍個照才行,最少。。。起碼。。。以後我還有留念的依據。018_不要啊.gif

這時就暗自竊喜,好險之前有給他狠心,矇著眼睛下手敗了一台 DSLR,所以我才能在這些日子以來,即使是在室內也能清楚的拍下孩子們的一舉一動。不過,這麼一大台相機要自拍還真不容易! 搞得我暪頭大汗的~

吼~ 在這種時候,還是小相機自拍比較方便啦~好想要有一台小相機喔~ 害我又心癢癢想再買一台隨身機了! (只是想想而已啦,因為我還不想瘋狂到去賣血啦 ㄎㄎㄎ)

 

平常我弟下課回來都ㄇ在旁邊玩電腦,冷眼看我忙東忙西的,不過今天他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拍!  害得我又驚又喜,整個表情僵到各不行。

ㄎㄎㄎ,好吧,"老弟,雖然你把我拍得很癡肥,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Oh ya !我也有跟狗寶寶們的合照了!

day38_88.JPG

哇~~我 2 隻手長就可以抓3隻耶,哈哈哈,好小的迷你狗,你們都不要長大好了! 這樣就我們就不用分開了啦~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0106 的頭像
chien0106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