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炸彈第二發!!

今天我要用超cute的弟弟炸彈來轟炸大家 034_愛的轟炸.gif

弟弟很愛歪頭呦,有的時候突然大聲叫他,他就會歪頭給你看,哈哈哈,好可愛唷!!

day60_弟弟15.JPG

弟弟在做壞事呦,突然這樣拍他,他還露出狐疑的樣子,我要來找找有沒有他做壞事的痕跡了

day60_弟弟03.JPG

我們賊賊的弟弟,吼~~還是一樣愛啃我肥嫩嫩的指頭

day60_弟弟20.JPG

弟弟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喔~

我超喜歡的,可惜不夠清晰,嗚~~錯過了一張好照片啦005_哭哭.gif

他毛長長了,更加無敵可愛了!! 大大的頭,圓圓的眼睛,圓嘟嘟短短的身體,超級可愛的啦017_三八萌.gif

day60_弟弟12.JPG   

不過捏,弟弟也是會流露出男兒的柔情滴

也是會翻出可愛的小肚肚要人家摸摸他,可愛撒嬌的咧!!

day60_弟弟21.JPG

而且弟弟超搞笑的,有一次,我坐在樓梯上幫錢錢還有哥哥妹妹梳毛的時候,這孩子居然鑽鑽鑽

鑽到我兩隻腳的縫把頭塞進來,就這樣躺著,呵呵呵,有夠愛ㄋㄞ耶,真是不甘寂寞呦

 day60_弟弟29.JPG

弟弟呀,真的是無敵愛ㄋㄞ的耶,當我湊過去跟孩子們玩的時候,弟弟絕大部分都是衝第一個的!

親親舔舔的時候,弟弟呀,真的很絕! 他會很認真的舔人家的嘴巴,然後在用門牙啃個幾下,再繼續深情的舔人家的嘴巴啦

吼~~帥弟弟如果是人的話,肯定是個接吻高手花美男的! 真羞! 021_水草舞.gif

day60_弟弟14.JPG

而且,我都不懂,為什麼這些狗寶寶都愛舔人家嘴巴的呀,轉臉給他親親都不要耶,還會自己跟著橋角度,應是要親嘴巴就是了

現在他們都非常的會爬樓梯,有的時後我躺在床上時,他們會衝上來,集體圍攻我的嘴巴

尤其是弟弟,還會一起舔到人家的鼻孔裡,吼~~舔成這樣,害人家連挖鼻孔的機會都沒有了065_挖鼻孔.gif 真是的!!

 

<< 更多弟弟照片在這裡呦 (後半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