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久終於畢業囉!
以為可以輕鬆慵懶個偷懶個幾天
想要呈現放空的狀態休息個幾天
卻要馬不停蹄的忙東忙西
 
而今天
我們錢錢的超級任務
就是陪大家留下最美麗的回憶呦

呵呵呵~
大家快點來跟我合照吧



維揚老哥第一個來報名




錢錢也帶上碩士帽來跟心愛的汶琪拍一張





當然少不了儀柔姊姊




最愛在草地東聞西聞
總是要叫好幾聲才願意回頭看我一眼
不過跟大家出去總是有個好處
哈哈!
就是有好多隻眼睛幫我看著她啦!!



到了中庭的大草原,依然是低頭狂聞
真不知道是不是在尋寶



瘋狂奔跑玩還有專人餵水喝



呵呵~
真的很渴呦



小妞我玩了一整天
我累了啦!!



最後我希希希望
陪我一起長大玩耍的哥哥姊姊們
未來過的幸福快樂又平安
工作求學都順利
還有~~
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