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我們錢錢肚子裡到底有沒有裝著可愛的小寶寶呢?

大家期待已久的答案,現在終於要揭曉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到底她的肚子現在這樣大大的,會不會其實只是虛張聲勢的呢?

揭開秘密了.jpg

 好幾天以前,就好想帶錢錢來照個超音波,確定一下他到底有沒有寶寶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這麼會忍耐,等這麼久才知道答案

 

上週日本來已經帶著錢錢要往醫院奔去

因為再去醫院之前,先去了elle麻麻家修理我的歐都賣

很巧的遇見了elle麻麻,就跟他聊了起來

elle麻麻人真的好好,好熱心的教了我許多育兒經,介紹了我許多該給媽媽吃的營養品

也說,大約懷孕45天左右,再去照超音波比較好

因為30天左右只是有個胚胎出來,45天寶寶的雛形就會長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去照,除了知道是不是確定有懷孕以外,也可以知道寶寶的活動力等等的訊息

知道的消息比較多,也比較不會白照,浪費錢!  (都不知道原來我怎麼會這麼勤儉持家,ㄎㄎㄎ。。)

所以,我真的很乖,聽了elle麻麻的經驗分享,忍到現在才帶她來照超音波

 

出門前來張大肚肚的照片吧,你有覺得她的肚子有大起來嗎? 

 因為要去照超音波.jpg  

平常去的聖心動物醫院沒有超音波的設備

所以,我們轉戰elle麻麻介紹在新莊的牧平動物醫院

這裡全部都是女醫師,而且,因為醫師照的很久,很仔細,所以我也跟著帶錢錢來這裡照超音波

牧平動物醫院.JPG

 

量體重的時候,2.7kg,體重明顯增加許多

一看,心裡就有底,真的已經懷孕有寶寶了 

量體重露餡了.jpg 

當媽媽的,真的有擔不完的心

知道有懷孕了,雖然很開心以外,又開始擔心寶寶會不會健康? 會有幾隻?

反正就是在醫生還沒有親口說寶寶跟媽媽的情況以前,心都很像被揪著一樣忐忑不安

搞得好像是我自己有寶寶一樣神經兮兮的

第3次用剃刀剃.jpg 

照超音波時,醫生很小心的將錢錢毛茸茸的肚肚剃的光溜溜

平常我都是靠一把剪刀在幫他剪毛,很少讓他接觸剃刀,所以錢錢聽到"登~~~"的剃刀聲音顯得有些緊張

有凹槽的床.jpg 

然後在肚肚擠上藍藍的膠

擠上藍藍的醬.jpg

開始照了耶~我好緊張

開始掃了.jpg 

這小妞還會看鏡頭,是要舒緩自己不緊張的方法嗎?

錢錢看鏡頭耶.jpg

全場安靜無聲。。。

護士小姐抓著錢錢的腳,看得比我還認真

活動力很好喔.jpg

開始有影像跑出來了

大家都看得好認真.jpg  

 

我勒~錢錢你是把這裡當三溫暖,按摩的很舒服嗎?

眼神都飄起來了

好像很舒服耶.jpg

醫生也很貼心的,拍下一些清晰的照片,要給我帶回家做紀念的

有了有了.jpg  

寶寶的活動力很不錯,情況一切都很好,心跳也很正常

我還真看不懂.jpg   

醫生真的很仔細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連很白目的問題也耐心回答我,沒辦法咩,人家第一次當阿嬤,沒經驗咩~

來來回回的掃.jpg   

寶寶確定會有2隻,因為曾經有在一個畫面中同時有照到2隻寶寶

不過因為超音波是1D 的畫面,所以有時候拍寶寶時會重疊,所以超音波是沒有辦法清楚確定寶寶的隻數的

必須另外照 x-ray 才會知道

如果打算自然生產的話,就一定要照x-ray ,因為確定隻數,才能知道寶寶有沒有生完

也能知道寶寶的頭有多大,能不能,是不適合自然生產

這個畫面看到2隻.jpg      

這個藍藍的膠,是水性的

擦一擦就可以了,就算狗狗不小心舔到吃到都沒有關係

擦乾淨.jpg

錢錢一拍好,馬上退到我身邊

阿人家又不會吃了你,又沒打針什麼的,不用怕啦

媽~好了啦.jpg

不過真的很可惜的就是,慢慢在仔細照超音波過程中所拍的照片,沒有列印成功

只好又重新讓錢錢躺下,補拍一張照片讓我帶回家

不然我真的還很想要留下那張拍到2個小朋友的畫面的照片

 

箭頭所指的部分,一節一節的是小寶寶的瘠椎骨

右下角有他的心臟跟胰臟

頭的部分呢? 畫面被截掉了,因為錢錢已經開始浮躁躺不住了

只好草草拍一張,趕快放他走

作紀念的超音波照片.jpg

醫院裡養了2隻喵咪

光溜溜.jpg 

貓真的很容易看鏡頭,很好拍耶

可能是因為他們對向機對焦的 "登,登" 的聲音特別感到好奇,所以會一直定格,朝著你看

而他貓爺冷冷的看待我們家錢錢,可能錢錢比他小,就一點也不把她放在眼裡吧,呵呵..

店貓.jpg 

醫生建議需要把它的飼料換掉,換成有營養一點的

現在可是一狗吃,好幾狗補耶!!

所以又特地飛奔去板橋的李小貓之家幫他買一包飼料

為了她的健康,我一向給他吃有機飼料

歐奇斯的有機,是有通過美國檢驗認證的有機,再來也因為他是長年WD有上榜的飼料

愛女心切的我,就算自己省吃儉用也要給他吃健康的飼料

我只買最小包裝的1lb,因為想說只吃懷孕這段期間,不過回家了才後悔

那還有坐月子期間跟寶寶要吃的份勒?!

早知道應該就要買大包裝的!!我是阿天~~

馬上換飼料.jpg 

小貓的店員人真好,很大方的送了我半卡的生命膠囊

生產前後給錢錢吃的,幫助他乳汁的分泌

 生命膠囊.jpg

另外,還幫錢錢準備幅樂牛乳

這也是elle麻麻教的小撇步,她說,曹家香草園的狗寶寶們也都是這樣吃的!

曹媽專家分享,我也要來學一下

希望錢錢可以順利生下健康漂亮的寶寶

今天添購的.jpg

這是除了水煮蛋黃 以外添購的營養品了

elle麻麻說,我呀,接下來要買的東西還可多了耶~

呵呵,這應該說是甜蜜的負擔了吧!

 

<<按我案我看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