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寶寶們超級會吸ㄋㄟㄋㄟ的啦

我看錢錢的ㄋㄟㄋㄟ都被扯到很像爆紅血絲的感覺,我看了都覺得痛了!

你看看,你看看,那扯的力道,很可怕吧!

chienbaby_day2_03.jpg 

錢錢當媽媽了,果然不一樣,忍耐痛的能力一流

 

錢錢都會不段的舔寶寶們,為了讓他方便好舔一點,我把牠嘴邊的鬍鬚給綁起來,看起來活像個貴賓狗呀!

chienbaby_day2_05.jpg

拿相機狂拍她,她已經不耐煩的趴了下來

chienbaby_day2_06.jpg    

而且呀,她都不跟寶寶分開的耶

連尿尿都捨不的跟寶寶分開,它會忍住尿,一直憋,都不出狗窩的

我還得偷偷抱他的小孩,把錢錢給騙出來,強迫她去上廁所

chienbaby_day2_11.jpg

被我偷偷抱出來的這隻狗寶寶是我們唯一的妹妹

chienbaby_day2_12.jpg

看見她的肚臍跟圓滾滾的小肚肚了嗎? 還伸出舌頭耶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呀!

chienbaby_day2_14.jpg

寶寶們很喜歡玩疊疊樂耶,總是喜歡疊在一起

他們的眼睛還沒睜開,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疊上去了,呵呵呵

chienbaby_day2_15.jpg 

錢錢一直都是這樣跟寶寶們黏在一起,守著寶寶,一步也不離開

連喝水都要拿到她面前,食物也是要送到她面前才行

母愛這種東西,真的是很神奇耶!!

chienbaby_day2_01.jpg

 

最後在來看一下小寶寶的影片吧!

肚臍還在身上,好可愛喔~

 

<<按我看寶寶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