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為了論文,都沒能好好按部就班記錄錢錢成長的歷程

現在比較有空,比較可以回頭整理一些錢錢小時候的照片

那我們就單元劇的來回味一下這小朋友耍寶的可愛模樣吧! 

 

DSC00398.jpg

漬,漬,漬,這錢錢躺在我妹妹的臉上很殺吧!(要帶墨鏡才能看這張照片)

連他媽我都沒有這樣的待遇!看到這一幕時,我趕緊拿相機拍下來,眼角還留下哀怨的眼淚...嗚嗚嗚...

不過,呵呵,我老妹如果看到我把它睡覺時的呆樣po到網路上來,她應該會拿把菜刀追殺我 ㄎㄎㄎ...

想不到就在去年我才離開台灣短短的一個月裡,錢錢就已經跟我妹妹發展出如膠似漆的感情了

真有你們的!

 

在我拍照的同時,她居然,居然

就這樣....

睡著了!

DSC00395.jpg

真的是呴。。。

受不了耶!

 

錢錢睡覺的樣子真的是很奇怪

記得小又跟我說錢錢的媽媽,麻糬,睡覺都是跟人一樣,躺在床上四腳朝天睡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樣學樣,剛讓我帶回家時,幾天裡也是睡著睡著就翻了過來

全身毛茸茸的,可愛到翻掉

這張照片,還真看不出來像什麼品種的狗狗

小時候的她,臉頰紅通通的,超Q的,聽說是因為他一直跟弟弟玩耍,互舔互咬所變紅的

說巧不巧,看起來就好像塗腮紅一樣

睡得好像小天使喔.jpg  

哈哈哈,小時候,她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看著她的睡相,實在是越看越可愛

睡覺也能裝可愛喔.jpg

還睡到怎麼翻她玩她都不會醒

 看到可愛的小狗掌了.jpg

以前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因為捨不得放她一個人在宿舍

所以,每天也都帶著她到研究室裡玩耍

好在我同學們也都被錢錢可愛的樣子給迷住了

連本來不喜歡狗狗的Trista也被錢錢給收買了,還讓出了大腿獻給錢錢當床鋪,甘願為她下廚做肉乾(魂牽夢縈的香噴噴黃金雞肉乾

最愛汶琪姊姊的腿了~哈哈.jpg

瞧她睡的多香甜

恩~我就是要賴在這裡勒.jpg

她天天跟著我去研究室

我走到哪裡,她跟到哪裡

有一天在研究室裡呆到個三更半夜

轉頭一看,她居然窩在我的包包上還躺在懸堐邊搖搖欲墜的睡覺

演出苦命媳婦的戲碼來博取大家的眼淚

 DSC06238.jpg

 她呀,可能是黏著人太久了

大大的床鋪她都不躺

硬是就是要爬到人身上窩,找個人肉墊子她才開心

還好,她努力維持身材,只有2.2kg要不然手真的會被他壓到斷掉ㄎㄎㄎ..

 DSC00222.jpg

就像旁邊明明有床不躺

就是要爬到我地的腿上睡覺

DSC00338.jpg 

晃晃晃到頭都歪了一邊快要掉下去了

她還是可以睡的超安穩

DSC00345.jpg

呵呵,應該是小時候訓練有素的關係!

錢錢 : 姊姊有練過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0106 的頭像
chien0106

萌萌新樂園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