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們搬家了!

孩子們沒有辦法再住之前的狗窩了,因為他們實在淘氣,三不五時就大搖大擺給我爬出來逛大街

無奈的我只好從哥哥的女朋友 Vicky 那裏借來了這個粉嫩嫩的可愛小狗籠把這幾個小傢伙全給她們關起來

IMG_6028.JPG 

換成籠子,這樣更好,我更方便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啦~ㄆ~

妹妹day18.jpg

只是齁~我一向不喜歡把狗狗關在狗籠裡,因為覺得好像是剝奪他們的自由,他們會很傷心。因為假設換成是我,也會因為沒有自由而鬱鬱寡歡的呀,生活嘛,就是要自在快樂呀!

所以呀,我都讓錢錢自由自在的在家裡走動,從來也沒關過他,即使我們都不在家,只剩下她一個人的時候,依然還是讓他自由的在家裡走動。因為我覺得住狗籠感覺實在有點可憐,所以前些天還是用錢錢的窩來給寶寶們住,不過他們老是喜歡給我跑到外面來溜搭,沒辦法,逼不得已只好這樣把他們通通關起來!

不過還好還好,我們 Vicky 家的狗籠是粉嫩嫩的粉紅色,擺在房間裡也滿可愛的! 謝謝我未來的嫂嫂大力相挺,借給我們寶寶一個這麼可愛的家!

day18_L妹R弟.JPG

瞧~鋪上水墊,又變成高級住宅,寶寶們仍然睡得香香甜甜的! 無聊時還會咬咬鐵籠,阿這是再磨牙嗎?!

還可以咬著欄杆就睡著~哈哈~有可愛有可愛啦!

寶寶們很喜歡睡在水墊上喔,可能中間有一個溝,剛好可以讓身體陷在裡面,很舒服的樣子。其實我原本只有鋪一半,主要是因為怕媽媽餵奶的時候熱才放的,結果想不到,1 大3小4隻狗全部擠再有水墊的地方,搞得我趕緊再去買一個回來鋪,放滿整個籠子,讓他們比較舒服。

day18_L哥R弟01.jpg    

你看弟弟睡成這樣~眼神渙散了

day18_弟弟01.jpg  

不過很讓我不懂的是,狗狗怎麼都愛把自己的臉幾成這樣呀?!

不會痛嗎?? 是想幫自己朔造成迷人的小V臉嗎? 寶寶呀,你不知道你們大餅臉才可愛嗎? 噗 ~~

day18_哥哥01.JPG

一個人把臉擠到變型還不夠,應是還要呼喚兄弟們也一起來玩擠擠樂

IMG_6045.JPG 

一像自由慣的媽媽錢,被放進籠子裡比較像深宮怨婦一點

day18_疲倦的媽媽.jpg 

不過打開籠子,就又露出甜美的笑容啦!

IMG_5960.jpg 

明明空間就很大,硬是要把自己擠成L型的哥哥也真好笑,這麼小就再拉筋,是想跳天鵝湖嗎? 呵呵 ~

看! 我們阿錢發揮媽媽的威嚴~

哇~的一大聲~ㄎㄎㄎ~ 寶寶們都低頭不敢吭聲了~ㄆ~

 IMG_6035.JPG

 

<<更多可愛的第三週照片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