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見見面了,孩子們又長大囉!! 狗狗們成長的速度真的很驚人,速度是我們人的好幾倍快,所以,天天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不一樣!

哇~ 臉頰開始變黑了    哇~鼻子開始變黑了    哇~毛變長了,指甲變長了,尾巴變粗了,眼睛張開了

天天天天都有不同驚奇的發現,原來,生命是這麼的奇妙

現在我們來看看寶寶們第三週驚奇的變化吧

哥哥_02.jpg

我必須趁他們睡得香香甜甜的時候,趕快抱出來秤秤體重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會扭動了,醒著的時候根本不乖乖躺在秤上讓人量體重呀,所以,我只好殘忍的趁他們吃飽睏到個不行的時候,伸出我的魔手把他們一隻隻給抓出來。

按照順序來,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哥哥,他長大了也變重了

哥哥_03.jpg

哥哥實在是有夠強壯又貪吃的,你看看,攤平的他根本就圓不嚨咚阿

哥哥_06.jpg

哎呀呀! 現在的阿狗睡相真的很囂張

哥哥_14.jpg

洋蔥沒什麼.gif 現在他們最乖了,怎麼把他們翻來翻去都沒關係,不過還是會張開眼睛來偷喵我! 噗!

哥哥_01.jpg

再來就換我們帥氣的老二弟弟登場了

弟弟_03.jpg

哎呀呀,這孩子還真黏媽媽,才剛剛吃飽,又往媽媽的懷裡鑽擦汗.gif ,是有餓成這樣嗎?

弟弟_04.jpg

我們弟弟的鼻子也開始變黑了,怎麼他們睡覺的姿勢都一模一樣阿,呵呵,果然是同一個媽生的!

弟弟_09.jpg  

弟弟很搞笑喔,他是3個寶寶中,第一個開始會玩自己的手手的,已經不像前些日子一樣,只喝ㄋㄟㄋㄟ跟睡覺了!

貴夫人a.gif 貴夫人b.gif  搔他圓滾滾的肚子還會踢腳耶,好可愛喔~~

最後登場的,是我們唯一的小公主

妹妹_10.jpg

寶寶們出生也已經邁入第三週了,現在我不再讓錢錢天天跟小朋友們溺再一起,需要餵飽飽們的時候才讓媽媽進狗窩了

一來是想讓媽媽多休息些,再來的話是怕到時候要斷奶的時候不好斷。

不過,這些狗仔們真的很不像話,找不到媽媽,就換吸其他飽飽的肚子,所以,我們妹妹的小肚肚上,被他的哥哥種了一顆草莓,怎麼會這樣。

妹妹_06.jpg

偶爾我還會看見驚人的畫面,說出來都覺得不好意思。。。就是。。。就是。。。把哥哥還是弟弟的鳥鳥當成媽媽的ㄋㄟㄋㄟ無力感.gif你知道的,那是多奇怪的畫面阿?!

他們還狂吸勒,我都可以聽見吸的聲音了,嚇死我了,趕快衝過去把他們給分開,再把媽媽抓進去餵ㄋㄟㄋㄟ,不然在吸下去還真不知道會便怎樣說 (昏。。。)

妹妹_14.jpg

妹妹成長的速度真不輸給哥哥們,也有 400 g 了

妹妹_16.jpg

被我抓來抓去,滾來滾去,哈哈,放到床上後,還是馬上跟趴趴熊一樣趴下來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因為感覺像麻糬一樣,軟綿綿的

妹妹_21.jpg

看照片不過癮嗎? 來看影片吧!

妹妹現在也會舔自己的手手了喔

呵呵~

本來就想睡覺了,現在再被我這樣一亂,放回窩裡,睡得更是香甜了!

L妹M哥R弟-03.jpg

至於錢錢呢? 不讓他進去,他就換趴在籠子前面,癡癡的守著寶寶們

媽媽守候.jpg

不錯吧,我們淘氣的錢錢看不出來還是個盡責的好媽媽呢! 很難想像當初理都不理小孩的樣子了。

IMG_5742.jpg

 

<< 照片太多太可愛了,這裡放不下囉,往相簿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