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哇哈哈,這幾天我還在想,他們到底是甚麼時候會張開眼睛呀,才想著想著的同時,今天居然看見妹妹的眼睛出現了一條小隙縫!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開眼的樣子嗎??

好神奇喔!! 原來他們是這樣從瞇瞇眼才慢慢整個睜大眼睛的,那現在你看的見我了嗎??

day11-02.JPG

 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妹妹小歸小,還真有活力! 一抓起來就狂扭動跟哇哇叫,不只瞇瞇眼了,連鼻子都開始變黑了呢!

不僅僅這樣而已喔,還有她的粉紅色嘴唇,也變黑了捏。

day11-03.JPG 

活力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一些些不同的變化,真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自己心裡的感受了

哎~ 詞窮詞窮

雖然很俗,不過就真的真的好奇妙咩!!


 

Day 12

寶寶帶回來的前幾天,elle麻借了我可愛的小磅秤,讓我可以記錄一下下寶寶們的體重,不過因為寶寶只要抓起來把他們放在秤上面,這些小傢伙就一直狂亂動,秤的指針就晃晃晃,動個不停,我根本看不太出來是有多重。有夠皮的這些小鬼!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記一下下,差不多第3-4天吧,弟弟跟妹妹的體重大約是150g左右,哥哥呢,差不多180-190g左右。想不到到現在第12天,長大了許多呢!

忘記有沒有跟大家說過,錢錢的寶寶出生的順序先是哥哥,再來是弟弟,最後才是我們小妹妹。不過有趣的是,他們成長的順序都是到過來的,開眼先開的也是妹妹,弟弟,最後才是我們哥哥,鼻子變黑的順序也是這樣,呵呵,阿我們大哥哥長的大是長好看的嗎?! 是長頭好壯壯的啦!

day12-寶寶的體重.jpg 

人呀常常都會有三分鐘熱度的壞毛病,沒想到,怎麼連狗狗也這樣! 045_頭暈目眩.gif

剛開始,錢錢老是要窩在狗窩裡,叫都叫不出來,逼不得已覺得他該去尿尿,還要用硬拖的方式,現在才第12天,她已經不要待在裡面了,一天到晚往外跑,自己跑出來就算了,連小的也要一併給我帶出來。

小寶寶們為了找媽媽,就算看不見路,聞味道,爬也是要爬出來找媽媽,哎,沒辦法,我只好只好想辦法把出入口給堵住

day12-01.JPG 

這小妞很強喔,搞到最後連這樣小小的洞,只要我不注意,還是給我偷偷鑽出來!

不過還好啦,她聽到寶寶叫的時候,還是會再從這個洞鑽進去~

我想,現在這樣的唯一好處就是防止寶寶淘氣的給我跑出來逛大街吧!

 

ps. 現在才發現我照片年份編輯錯了耶(昏),是2009啦! 饒了我吧,我懶的修改了005_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